不支持Flash

双面佳人 三星超薄音乐王F308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3:29  天极yesky

文/青青

  三星今年最惊世骇俗的音乐手机 SGH-F308(报价 图片 热评)即将登场,被世人称之为“双面机王”。原因在于,三星这款F308在音乐功能与手机功能上各显神通,三星肯冲、敢试的作风我们已经很熟悉,机身追薄、千万像素、大容量硬盘等等,都是三星抢在前头,而今这款三星F308也是其中之一,该机玩的是双面手法。

  MP3+手机的极致展现

  三星F308就是先前在ITU、3GSM、CeBIT电信展上力推的Ultra Music,是纯正的音乐手机,外观采用双面设计,一面上拥有2.1寸QVGA级别屏幕,体积与iPod Nano差不多,按键设计亦有玄机,不仔细看肯定会被误认为是三星新款K系列随身听。

双面佳人三星超薄音乐王F308解析

图为:三星F308手机

  翻过身,F308露出了真面目,原来它也是一部手机,有细长小屏幕和密密麻麻的功能、数字按键。无论哪个部分,这面的设计都让人非常惊讶,忍不住左翻右翻,确认自己的眼睛没看花。

双面佳人三星超薄音乐王F308解析

图为:三星F308手机

双面佳人三星超薄音乐王F308解析

图为:三星F308手机

  据三星设计师李京镇表示,把F308如此设计,是为了彻底发扬音乐+手机的理念,不只是在手机上添加快捷键和播放程式,而最好的作法,就是把手机一分为二,一面玩音乐、一面打电话,最后成就了惊世骇俗的F308,而且它只有9.4mm薄,够惊人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音乐播放
.双工拖曳音乐键
.microSD扩充
.内置电池
.独有RESET键
.电池皮套再现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