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娱乐! 商务首选 诺记6270降入2k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54  天极yesky
popefan 

  【天极网北京05月16日消息】诺基亚 在去年底推出的这款滑盖手机6270,应该说是诺基亚现在最成功的滑盖手机吧,它和同时期上市的另一款滑盖机6111一起,可以看作是诺基亚针对男性和女性用户市场分别推出的主力作品。硬朗的外形,强大的功能,都是它引以为卖点的地方。可以说,诺基亚 6270(详细信息)是喜欢高端滑盖机的用户这段时间购买手机的必备考虑。不过现在该机在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价格再次下调,喜欢的朋友比较适合出手了。

实用娱乐!商务首选诺记6270降入2k之列
诺基亚 6270(详细信息)

  一直坚守直板造型的诺基亚自推出首款折叠机型7200后便大获好评并取得骄人销量,在外观设计上更不断吸取各种优秀思路,6270也是诺基亚再度采用滑盖设计的机型,或许令滑盖造型风靡的是三星等的韩国品牌,但走在时代尖端的诺基亚早在7650便已经开创滑盖的设计先河。在6270上,可以明显看出诺基亚有意吸收和借鉴了三星等品牌在滑盖设计上的成功元素,半自动滑盖的设计不但使用方便,更可以看作是东西方思维的融合表征。6270的外观看起来稳重,大气,较宽的机身具有一定的震慑力。工程塑料与金属完美结合的深棕色机身更显气宇喧昂。104 x 50 x 23mm大小的机身非常趁手。烘托使用者身份的高贵。

实用娱乐!商务首选诺记6270降入2k之列
诺基亚 6270(详细信息)

  320×240像素的QVGA屏幕结合目前最强的26万色TFT屏幕,瑰丽的显示效果用事实证明了诺基亚的锐意改革,在硬件上的进化也直接导致操作界面改变,更加宽阔的屏幕可以容纳更多的信息,熟悉的S40操作界面可以焕然一新,在6270的待机屏幕上出现了类似Windows Mobile系统的快捷图标菜单,屏幕上的第一个快捷通栏就放置了新建文字信息,多媒体资料,通讯录,无声,闹钟,电子邮件等的常用功能,界面的变化也导致操作方式的转变,在设置功能中可以设定用导航键的上下键或分别适用上键或下键启动待机模式控制功能。

  强调声色体验的6270机身也增加了更多的备选铃声,支持Midi,MP3,AAC等各式作为铃声文件,其中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模拟飞机翱翔天空,火车由远及近的效果音乐,细腻的音场完全营造了场面的声效,令人有身历其境的感受。诺基亚一直的人性化铃声设置也在6270上继承,可以自定义手机上的各种效果音,更新增加了关机铃声的设定。

实用娱乐!商务首选诺记6270降入2k之列
诺基亚 6270(详细信息)

  N6270另一个卖点在于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强调声色体验的6270机身也增加了更多的备选铃声,支持Midi,MP3,AAC等各式作为铃声文件,其中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模拟飞机翱翔天空,火车由远及近的效果音乐,细腻的音场完全营造了场面的声效,令人有身历其境的感受。诺基亚一直的人性化铃声设置也在6270上继承,可以自定义手机上的各种效果音,更新增加了关机铃声的设定。

  其它功能方面,N6270具有WAP2.0、XHTML浏览器,支持Java、MIDP 2.0扩展,内置蓝牙接口,设有红外接口,支持MP3,AAC,M4A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3D音效的立体声扬声器,FM收音机、外接Mini SD卡功能等。

  天极点评:N6270从商务功能角度上来看非常不错,而且该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众,不仅支持MP3、FM等功能,而且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可以同低端DC相媲美,为用户增添了不少拍照乐趣。非常适合于追求时尚的年轻朋友使用,目前北斗手机网的售价已经有很高的性价比了,如果喜欢就快去北斗卖场看看吧。

[产品型号]  诺基亚6270
[产品报价]  ¥19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诺基亚6270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