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G手机时代来临 07年电信日多款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冰薄荷

    明天,也就是5月17日,就是2007年世界电信日和信息社会日。近期以来中国3G网络问题也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大众何时可以真正体验到3G通讯网络?有关专家回答说:“中国目前3G网络技术已经趋于成熟,推出3G网络并不存在技术上的障碍,而迟迟没有进入商业运营,主要是市场与应用的上的不确定性。就目前而言,3G网络技术的应用将仍以现在2G网络的功能相同,通话为主。虽然可以进行视频通话,但更实际意义上的高速上网等功能并不会有很大的应用。所以,推出3G网络的时机还在不断论断当中。但是有一点确定的是,不需要等太久,我们将脱离现有2G网络,进入3G时代。这将是必然。

    对于大众,3G更多意义上就是一个简单的视频通话功能。而视频通话功能的实现,不仅仅是需要一个支持视频通话的3G网络。还需要一部支持视频电话功能的手机!因为国内3G网络建设的滞后,在国内基本买不到带有视频电话功能的正规行货手机,而在改版机市场上,两个摄像头的3G手机已经比比皆是。作为手机时尚的新方向,你的手机也3G了吗?为3G网络做好准备,这里小编为你介绍以下几款市场上比较热门的3G手机,帮你选最IN的3G手机,做引领潮流的时尚达人。

    摩托罗拉 RAZR MAXX V6(热评)

    仿佛摩托罗拉已经许久没有推出更多的新产品了,在它的V3(这是一个多么古老的名字啊)获得完全胜利之后,或许摩托罗拉已经坐享其成,在安乐的摇椅上继续幻想着依靠V3还能赚取多大的利润。但实际上,消费者已经厌倦了长达三年的冷饭热炒。或许这是事实,由RAZR派生出来的新的MAXX也不算是什么新鲜玩艺儿了,不过由足球界万人迷贝克汉姆 代言的这款MAXX V6,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会继续带动追赶潮流时尚人们,让他们发出的惊呼声,并能诱惑其为之付出金钱的代价。由于国内并没有行货上市,所以消费者仅能在水货市场窥其真容。2.2英寸的26万色屏幕分辨率上升到了QVGA的水平,相对V3x而言摄像头没有升级,依旧支持最大2GB的存储扩充。

3G手机时代来临07年电信日多款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V6手机

    作为最迷人的一点,它的上翻盖不但增加了感触式的音乐快捷播放键,镜面的设计更是别具匠心。对3.6Mbps高速网络的支持也让V6有了更大的用武之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V6
.索爱 P990i
.诺基亚 N95
.索爱 Z610i
.诺基亚 N73
.索爱 K800i
.诺基亚 6288
.诺基亚 N7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