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己动手 三星D908短信音替换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5:24  IT168.com
文/缘尽放轻舟

  给手机做一些修改,然后让自己的手机更具个性化一些呢?。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缘尽放轻舟 ,就将软件替换短信音,开关机提示音,滑盖音的方法,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本方法简单实用,即便是新手也可以依法而为,大家再也不用为了寻找短信音补丁而烦恼了,自己动手,即可得到自己喜欢的短信音!如果对各位能有所帮助,吾愿足矣!

  首先,请做好如下准备:

  1、手机固件文件,主要为CLA文件!

  2、要替换的短信音乐,音乐的格式只能为MID或是MXMF格式!

  3、下载如下软件,本软件为绿色软件,解压后即可使用:点击下载

  做好准备后,按以下步骤进行:

  1、运行本软件中的SSRing.exe,打开主程序!直接点下一步!

自己动手三星D908短信音替换大法

  2、在输入固件文件(包含全路径)中,按浏览按钮选择你所准备好的CLA文件!(图二、图三)

自己动手三星D908短信音替换大法

自己动手三星D908短信音替换大法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自己动手 三星D908短信音替换大法
·自己动手 三星D908短信音替换大法(2)
·自己动手 三星D908短信音替换大法(3)
·自己动手 三星D908短信音替换大法(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