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必备 iDo侧滑智能手机P89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2:03  太平洋电脑网

  iDo P890(热评)在功能配置上并没有更多的特色之处,基本上主流的配置都已经内置其中。不过与现在很多机型走集合GPS的路线不同,P890选择了面对商务应用的方面,内置了QWERTY全功能键盘,为用户处理商务邮件提供帮助。而且在QWERTY全功能键盘的设计方面,P890也有着自己对舒适性的追求。而P890还有什么的具体表现让我们PConline评测室一起来进行详细的评测。

炒股必备iDo侧滑智能手机P890评测

iDo P890评测

外观设计

  P890在外形设计上一反近期相当流行的轻薄的设计原素,当手持P890的时候,大家应该都会感觉到其庞大的体型。不过,P890在外形的设计上也是比较有特色的,我们可以看以其采用了分层的设计方法,通过观察手机屏幕两边我们可以发现,以前普通手机背面放电池的地方被P890设计为要突出上面的很多,明显地将P890分为了上下两层的设计。当然下层设计上也是有讲究的,用户只要将手机的屏幕向右侧的方向推,只能看到了P890内置的QWERTY键盘。而通过P890这样的设计,大家可以发现在打开键盘后,手持P890时一样很舒服,操作起来也更加顺手,但是这样一来也有一个弊端,就是手机的体积会被的比较大。

炒股必备iDo侧滑智能手机P890评测

P890采用了侧开的滑盖设计

炒股必备iDo侧滑智能手机P890评测

P890采用了侧开的滑盖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拍摄样张
·电话本功能
·信息功能
·商务应用
·多媒体功能
·数据连接
·游戏/个性化软件
·硬件配置
·性能测试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