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臻完美 LG滑盖24K纯金版KG7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42  IT168.com
文/Miracle

  Amosu是来自英国的一家专门制造奢侈品公司,其拿手好戏就是为各大知名品牌旗下产品精心设计豪华限定版。继为摩托罗拉 KRZR、诺基亚6300以及索爱W880等热门手机量身定制24K纯金版本之后,该公司最近又将目光瞄准LG正在热卖的“闪耀”手机KE970(国内上市版本为KG70),并在日前推出了一款“金光闪耀”KE970 24K纯金版。

更臻完美LG滑盖24K纯金版KG70登场

图为:LG滑盖24K纯金版KG70

   由于LG这款闪耀手机本身在设计上就以丰富质感取胜,因此Amosu这次特别制作的24K纯金版在整体风格上要比索爱W880等手机更为贴切,而24K纯金的点缀和装饰也让KE970显得更加光彩照人。巧合的是,在LG手机家族中实际上就曾经拥有以黄金和白金为装饰条为特色的巧克力二代手机,并获得过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因而,同属“黑标系列”的KE970这次机身之上精心装饰24K纯金并不会给人突兀之感,反而浑然一体的整体风格还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手机的档次和视觉观感。

更臻完美LG滑盖24K纯金版KG70登场

图为:LG滑盖24K纯金版KG70

  作为LG高端Black Label系列的第二款手机,KE970 24K纯金版不仅外形精美而且功能也是相当不俗。除了精美的不锈钢机身,这款手机还拥有的 13.8毫米纤薄机身以及当下流行的镜面屏幕设计。尤其令人称道的是,这次KE970 24K纯金版还特别使用了LG上独有的“scroll”卷轴按键设计,多维操作随心所欲,提供了具备令人满意的出色手感。不仅如此,该机还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 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10段频谱显示,内置8种EQ均衡和20级音量控制及支持后台播放等功能。

更臻完美LG滑盖24K纯金版KG70登场

图为:LG滑盖24K纯金版KG70

  而作为KKE970 24K纯金版的突出亮点,该机所拥有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谓系出名门。通过与 国际著名光学品牌施奈德的合作,KE970使用了久负盛名的德国Schneider-kreuznch镜头,并支持自动聚焦、闪光灯拍摄和数码变焦、近拍及 背光补偿等拍摄功能,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及并具备高分辨率的视频录像功能。而在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该机也有出色 表现。不仅拥有大约45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能够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1GB,为用户存储歌曲和其他多媒体文件提供了充裕的空间。其他功能方面,LG KG70还支持蓝牙技术(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USB接口和GSM/EDGE网络,拥有64和弦及MP3铃声,支持JavaMIDP2.0应用扩展、电 子邮件等功能也是一应俱乐全。

  与其他24K纯金版一样,由于黄金的加入这款手机立刻身价百倍。其手机销售价格达到了520英镑,折合人民币大约791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