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作也休闲 超值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距离上次的毕业潮已经过了一阵子,初出茅庐的社会新鲜人在商场上打滚,也许累积了一些人脉,也或者得到老板的赏识,即将挑战更高的职位;是否你会发觉,自己学生时代为了省钱买的超低价手机,再也无法满足你的商务需求?别担心,我们了解你的需求,准备了几款款超值智能手机,在功能方面一点都不逊色哦!

  另类选择 Palm Treo680(图片 视频 热评)

  许久没有推出新手机的Palm,在二月推出全新的Treo680,可说是Treo650(报价 视频 热评)的升级版,不但操作系统搭载最新的Palm OS 5.4.9版本,可下载许多兼容应用程序之外,搭载QWERTY键盘的传统仍旧存在,编写英文短信与信件十分容易。手机还有VGA相机、蓝牙、音乐播放器等功能,喜欢与别人不一样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工作也休闲超值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Palm Treo680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这款机型的背面设计已经精细了很多,特别是摄像头部分的设计。不过,如此高配的一款机型,摄像头仅仅采取了30万像素的配置,显得微不足道。摄像头边上是独立扬声器部分,支持MP3进行播放,还是很有卖点的。同时,这款机型还支持A2DP格式,可以和蓝牙耳机进行链接,摆脱有线耳机的束缚。

工作也休闲超值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Palm Treo680详细资料

  680采用了palm OS 5.4.9,处理器为intel XScale 312MHz,内存容量128MB,60MB可进行动态分配。全键盘的按键设计与Treo650大体相同,只是稍加调整,更加便于用户的实际操作。与Treo650相比,Treo680机身顶部的变化相对较大。原先SD卡槽和SIM卡槽均设在机身顶部,而如今这里只留下了静音快捷键和红外接口。SD卡槽则被移至机身右侧。但是相对Treo650来讲,新机对SD卡槽也做出了相应的防尘措施,是很贴心的设计。

  编辑观点:Treo680是一款采用全键盘设计、触摸屏幕的直板智能手机,除了在外形方面对650进行了改进,在卡槽的设计也有了一定的改动,更加符合人性化设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另类选择 Palm Treo680
·超薄美型 三星 SGH-i718
·全键盘输入 多普达 C720
·大屏手写 多普达 M700
·玩乐至上 摩托罗拉 ROKR E6
·时尚手写 索尼爱立信 M608c
·商务智能 索尼爱立信 P99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