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男人 明西精巧滑盖EL71只要10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作为滑盖手机的开山鼻祖,明基西门子 EL7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滑动装置的好坏自然不用我们担忧。采用半自动装置的它开合起来非常顺畅,我们的手指几乎不用发出很大的力气。而打开后露出的数字键也比较令人满意,键面大、键程适中、键间距理想,以上这一切都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用户在使用EL71输入文字时的舒适性。

金属男人明西精巧滑盖EL71只要1050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EL71是目前明基-西门子公司已经上市的手机当中为数不多的几款配备了高端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的产品。由于它的可视面积也已经达到了行业主流的2.0英寸,因此它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一个字体清晰、图片细腻、色彩逼真的“视”界,同时也直接占用了机身正面相当多的部分。

金属男人明西精巧滑盖EL71只要1050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明基-西门子EL71采用了过去颇受老西门子所青睐的滑盖造型,见棱见角的设计使其肯定会更容易赢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该机的三围是90×46.3×16.3毫米,重量仅94克,握在手中的感觉非常实在。与此同时,普通版的明基-西门子EL71共拥有银、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金属男人明西精巧滑盖EL71只要1050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EL71详细资料

  也许是为了融合明基-西门子公司成立之后所倡导的“天圆地方”理念,明基-西门子EL71的拍照组件被全部设计在了一个金属圆框当中,它们分别是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头、一面自拍镜以及一个高亮度的闪光灯。尽管这个环节的元素已经是非常的丰富,但像素没有达到200万似乎与当前的主流相违背。

  摘下覆盖在拍照组件上的后盖,其质地有声的感觉使我们可以确定它采用了金属材质。此时我们便能看到明基-西门子EL71配备的体积超小的570mAh锂电池。在我们的评测期间,以每天通话10分钟,收发短信20条,拍照15张来计算,也只能勉强坚持两天一夜的时间,基本与其容量一致。电池一旁是EL71的micro SD存储卡插槽。

  编辑点评:千元左右的价格也是明西EL71想打开市场的策略,虽让比不让其他手机豪门的尊贵,但EL71同样拥有着西门子的血统,人性化的设计和坚强不屈。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北京点睛电子看看。

  [品牌型号] 明基西门子EL71
  [参考价格] 1050元
  [商家电话] 010-8285185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