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彩魅力 诺基亚6300六色新款绚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2:59  IT168.com
文/Miracle

  色彩正在成为手机界的一个流行词汇。不仅包括的摩托罗拉在这个领域贡献的“色彩艺术”理论,而且包括三星和诺基亚等各路厂商为了延续热销机型的生命力,都在试图通过推出的新的色彩版本来获得更多的市场收益。继为热门畅销N系列手机N73推出三款新的色彩版本之后,诺基亚第一款超薄直板手机6300的“炫彩新款”日前也在网络上第一次亮相。

炫彩魅力诺基亚6300六色新款绚丽亮相

诺基亚6300炫彩新款

  尽管这次亮相的诺基亚6300的“炫彩新款”一共提供了六种色彩可选,但严格的说其实只有四种新的颜色问世。它们分别是曾经在诺基亚N73之上出现过的沙金色、风雨蓝和粉红色,而个性独特的草绿色则是第一次现身。至于另外两款红色和蓝色的版本则是在风雨蓝和粉红色之上的微小变异,总体而言与后者在色彩上没有太多的差异。然而,有些奇怪的是。诺基亚似乎目前没有为这款超薄不锈钢手机推出黑色版本想法,这些新鲜亮相的“炫彩版本”似乎提供的是更多的时尚气息,明显是主要针对年轻时尚群体推出的新版本。

炫彩魅力诺基亚6300六色新款绚丽亮相

诺基亚6300炫彩新款

  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与其他换色版本的手机一样。诺基亚6300“炫彩新款”并没有在发生任何变化,也拥有一个2英寸1600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全屏取景模式、连拍以及多种拍摄模式设置。此外,诺基亚6300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拥有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和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MP4/eAAC+及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播放。而在手机存储容量方面,该机除了拥有7MB的机身内存,还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的容量。诺基亚6300的其他功能还包括1000条联系人存储,支持航班模式和FOTA空中固件下载服务,拥有2.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蓝牙技术和拥有mini-USB接口。有些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在待机时间方面不够理想,通常情况下仅可坚持一天左右的时间。

  目前,诺基亚6300仅有银色一款可供选择,手机在配备BL-4C电池、立体声耳机HS-47、128MB micro-SD存储卡、用户手册及配套软件CD 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在21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