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强性价比 明西200万像素S88仅售8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9:02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虽说明基西门子目前的状态不大好,但是其在改版机市场上因为价格低廉,配置很高,性价比十分出色而成为了众多网友们的购机首选。而对于明基西门子S88(报价 图片 热评)这款当年的力作,最近可是成为了改版机市场上的绝高性价比机型。对于这台全球首款采用主动式OLED屏幕的手机,西门子S88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同时S88还具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对蓝牙、存储卡的支持。因此S88初次曝光就被誉为索尼爱立信炙手可热的K750/W800的直接竞争对手。更令对手无法对抗的是其绝对的价格优势,目前s88仅售899元,可谓非常超值!

  作为后起之秀的明基西门子S88拥有与索尼爱立信K750势均力敌的强劲实力,独具创意的主动OLED令人眼前一亮,同时也具备了相当的实用价值。明基西门子S88使用了成熟的长条形直板机身设计,还未上市就获得IF设计大奖肯定的手机,背面选择了特殊处理的合成材料,能够经受一定程度的磨损。

超强性价比明西200万像素S88仅售8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S88详细资料

  99.5×47×17mm的体积和105g的重量对于明基西门子来说控制的很好,整机把握在手上的时候感觉十分的踏实。26万色彩屏、176×220像素是当前主流机型相当普遍的配置,在同等配置下,由主动式OLED屏打造的明基西门子S88拥有领先的优势。无论在各种光效环境下都有出众的显示效果,另外省电也是OLED屏的共性。

超强性价比明西200万像素S88仅售8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S88详细资料

  明基西门子S88拥有独立的MP3播放器,搭配64和弦铃声系统的同时,明基西门子S88支持MP3、AAC、AAC+等音频格式的播放,较高的音质和专业的播放器功能相较市面上的主流音乐手机也不逊色。具备的3D音效,连接标配的立体声耳机就能明显鉴赏出3D环绕的效果。

超强性价比明西200万像素S88仅售8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S88详细资料

  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头,最大可支持16倍数码变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数据传输和蓝牙传输。GPRS CLASS10和WAP2.0浏览器为S88提供了良好的无线上网环境,1000条的名片式通讯录足够满足日常的需求。除此之外,明基西门子 S88还提供了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为用户提供了优秀的存储支持。

超强性价比明西200万像素S88仅售899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S88详细资料

  明基西门子S88不仅具备26万色2.0英寸的主动式OLED屏幕,同时还具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对蓝牙、存储卡的支持。出众的硬件配置也让S88在未上市之前,已经被寄予厚望,先进的技术加之目前仅899元的超强的性价比,您还能不心动吗?

  [参考资料]:明基西门子 S88 (简体中文) 899元
  [商家电话]:020-83881178、838481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