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王牌 近期上市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7:44  eNet硅谷动力

  明基西门子 P51(图片 热评)

  明基P51同样沿用了P50(报价 图片 热评)的外型设计,最大的不同在于屏幕下方的LOGO由之前的BenQ改为了如今的BENQ.Siemens,将如此重量级的机器在这个节骨眼上推出也表明了明基会将这个合并品牌继续发展下去的决心。新机的最大特点在于融入了GPS导航功能,这样一来使得明基西门子高端机型的整合度再上一个台阶。这也是它跟上潮流,应对其它竞争对手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高端王牌近期上市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P51详细资料

  相对于如今市面上众多的直板全键盘机器而言,明基西门子P51的QWERTY键盘无论是设计还是手感都相当令人满意。按键表面上凸,键距适中,力反馈感良好,非常适合文字的输入。同时相对于普通的数字键盘,全键盘在文字、字幕、数字和符号上的配合非常方便,加上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使得用户能够根据自己对文字输入方式的喜好来进行选择。而摇杆式的导航键手感也很不错。

高端王牌近期上市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P51详细资料

  机身背面的设计与P50如出一辙,不同的是此次在电池背盖上多出了明基西门子的LOGO。摄像头区域的造型并没有发生改变,同样配备了13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的摄像头,同时加以补光灯,使得P51在暗环境中的拍摄性能得以延伸。而机器的独立扬声器则设在了摄像头右侧,金属网格加以修饰彰显质感和专业。

  编辑点评:明基P51特有的QWERTY键盘设计,为Pocket PC Phone系统架构开辟了先河,虽然加大了机身尺寸,但看上去并没有显得体态臃肿,键盘的采用使单手操作成为可能,结合传统的手写输入,简直为如虎添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65
·诺基亚 5700
·联想 ET600
·三星 SGH-i718
·多普达 D600
·Palm Treo680
·夏新 E860
·明基西门子 P5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