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王牌 近期上市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7:44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i71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i718作为三星首款PPC智能手机,毫无怨言的支撑着三星智能手机门面。而采用13.5mm的超薄机身设计的它,还不忘搭载一颗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性能也十分不错!此外,采用微软移动版视窗系统的它,还支持Word、Excel、Power Point等office文件的修改及阅读,商务性能也十分强大!

高端王牌近期上市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i718详细资料

  与多普达大气的设计风格不同,i718依然延续着三星手机时尚轻薄的特点,表现出比多普达更感性的理念。整机机身颜色以黑色为主,又融入了活跃的橘黄色,更显年轻与时尚。整机尺寸为108×58×13.5mm,重量110克。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十分轻薄,而玩时尚也一向是三星的强项。58mm的机身宽度为搭载大屏幕提供了先决条件,同时2.8英寸65536色的TFT屏幕,为用户提供了广阔的视觉效果。虽然没有采用主流的26万色屏幕,但是QVGA级别的分辨率在画面表现上也足够的细腻和清晰。

高端王牌近期上市商务智能手机大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i718详细资料

  三星i718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通过蓝牙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进行图片输出;在视频拍摄方面,该摄像头可以拍摄3GP有声视频。内置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EG4、H.263、WMV等影片格式和AAC、AAC+、MP3、WMA、WAV等音乐格式。另外,i718支持microSD(T-Flash)扩展卡,而本机拥有64MB的可运行空间和128MB的可存储空间。采用微软移动版视窗系统,支持Word、Excel、Power Point等office文件的修改及阅读。此外,i718还可支持免提扩音及声控指令,让您在办公情况下的沟通畅通无阻。

  编辑点评:如果您还不适应这样跳跃的颜色搭配,那么该机的另外一款黑色与银色的搭配相信也能令您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65
·诺基亚 5700
·联想 ET600
·三星 SGH-i718
·多普达 D600
·Palm Treo680
·夏新 E860
·明基西门子 P5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