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全键盘 iDo全能智能王P89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智能手机的大战愈发剧烈,特别是在这个一切均朝向智能化发展的今天,众多的厂商纷纷加入到了智能手机的生产阵营,在近两年才正式加入Windows智能手机阵营的厂商iDo,开始逐渐加强了其产品的研发,近期其则又有一款新品的出现,其便是在去年在iF Award德国设计大奖的得主iDo P890(热评)

  这款iDo的P890的竞争对手便是目前在改版机市场上热卖的多普达CHT9000以及C858,其具备有能够与二者抗衡的硬件配置、在一些方面的表现甚至要比其他两款机型,各方面的表现均十分出色,目前不足4千元的价格对于其来说

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侧滑全键盘iDo全能智能王P89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iDo P890详细资料

  iDo P890的造型犹如航空母舰一般,前后均流线型机身让其看上去非常的炫酷有形,不过也正因为这样,让整机显得非常宽大,126×59.4×22.4mm的机身体积搭配上195克的机身重量,iDo P890算得上是一款霸王级别的产品了。iDo P890的机身采用了合金金属打造,手感方面的表现是很不错的。

侧滑全键盘iDo全能智能王P89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iDo P890详细资料

  iDo P890与CHT9000等机型一样采用了侧滑盖的设计,推开滑盖之后我们便可以看到内置的QWERTY键盘,其Qwerty键盘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每个按键的键面只是微微的凸起一些,手感很不错,按键的内容也十分丰富。为了操作的方便,iDo P890还在机身正面的下方添加了一些常用快捷键的支持,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侧滑全键盘iDo全能智能王P890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iDo P890详细资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侧滑全键盘 iDo全能智能王P890到货
·侧滑全键盘 iDo全能智能王P890到货(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