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手机全国推广增值服务体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7:27  新浪科技

  以往的手机售后服务中心的主要功能就是接待手机用户,处理各种手机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相信对于这种地方消费者都希望能不去尽量不去。但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颇有建树的海尔手机率先将体验营销的概念引入了手机的售后服务中,在原有服务网络的基础上,将在全国三十多个大中型城市建立增值服务体验中心。

  近日,记者到青岛新装开业的“海尔手机增值服务体验中心”看到,除了正常的手机售后服务业务区外,还专门增添了几台电脑供消费者下载使用,不少消费者聚集在电脑前上网往手机里下载最新的歌曲和铃声,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自己平时不太上网,也没研究过如何往手机里面下载歌曲和铃声,现在有了海尔的这个增值业务服务体验中心,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指导操作,真的是很方便,自己也能时尚一回了。而且还可以把手机里存的电话号码做个备份,万一以后手机不慎丢了,但手机的号码还可以快速的找回来。另外据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五一黄金周”期间还向消费者免费提供诸如手机清洗、软件升级等贴心服务。在现场的市民无不对海尔手机的这一创新、便民的措施赞不绝口。

  据悉,海尔手机在全国三十多个大中城市建立的增值服务体验中心,陆续开业服务,这一举措改变了传统售后服务中心单纯维修手机的职能,真正的与消费者实现了互动,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体验。此次海尔手机

增值业务服务体验中心的建立是手机售后服务模式的一次全新飞跃,用户可以主动的去参与、去体验各种内容的增值服务,变原来的被动等待为主动参与,对于整个售后服务行业来说都是一种值得借鉴的全新运作模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