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龙酷派连续两年蝉联双待机销量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7:23  新浪科技

  在中国联通CDMA实现2006年全年盈利之后,双待机经过两年的发展也已成为手机市场的重要品类,预计2007年将有更大的增幅。据日前公布的赛诺数据显示,双待机在CDMA手机中的份额激增,其中双待机的首创者与领导者宇龙酷派连续两年市场份额居首位。

  赛诺数据显示:2007年1月中国市场CDMA手机销售72.4万部,同比增长50%。2006年CDMA/GSM双模双待机在CDMA市场份额迅速窜升,双待机的销售占所有CDMA手机的销售份额已超过15%。双待机领导者厂商宇龙酷派在双待机市场一直占据半壁江山。

  2005年底,被誉为“3G前夜重要的通信技术革命的双待机”横空出世,宇龙酷派推出全球首款双模双待机酷派728,一经推出,成为高端手机市场的明星产品,受到商务人士的强烈追捧,数月内供不应求,部分区域更被炒到10000元以上。2006年10月,宇龙酷派再次推出双待机新品酷派728B和酷派288,进一步丰富双待机产品线,巩固了双待机市场的领导地位。此后,其他厂家,如UT斯达康、中兴、大显、海信、

CECT 等厂商陆续加入双待机阵营。2007年初,宇龙酷派又推出了以酷派768为主打的5款CDMA/GSM双待机新品。目前,市场上双待机产品猛增至15款,而宇龙酷派凭8款双待机超过了半壁江山。

  从

中国联通获得的消息,2006年联通CDMA运营利润获得大幅增长,CDMA自2002年放号5年以来首度实现C网运营的全年盈利与双待机市场的迅速增长不无关系。业内人士分析,双待机市场的爆发成为此次联通CDMA实现盈利的关键因素,以宇龙酷派为代表的双待机厂商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宇龙酷派常务副总经理李旺透露,酷派在双待机保持持续领先在于拥有三张王牌:一是双待机技术的首创优势,拥有多项双待机专利技术;二是最强大完整的产品线,目前上市的双待机产品已超过6款;三是产品差异化优势,酷派

智能手机的好用、易用一直为消费者所称道,口碑很好,客户忠诚度极高。

  据赛诺数据显示,宇龙酷派是唯一一个在高端手机领域与国际巨头抗衡的国产品牌,在CDMA市场的销售额紧随三星、MOTO等,位列第三,在国产品牌中排名第一。记者了解,2007年联通CDMA手机定制量将超过1000万部。联通华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英涛透露,今年,联通会继续加大高端双待机的采购量,其中宇龙酷派仍是集采的重点厂商。于英涛还称,2007年联通将继续加大双待机品牌和终端的宣传推广,双待机的销售将更上一层楼,同时带动其他品牌手机的销售,使整个CDMA产业链趋于良性循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