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好又叫座 近期热卖全能唯美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7:29  IT168.com

  为了吸引消费者,手机厂商可真是将十八般武艺都使了出来,激烈的竞争也使得目前市面上充斥着许多风格各异、功能不尽相同的手机。而且进入07年以来,厂商间的竞争更是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今天你推出了一款12mm的手机,明天我就发布一款9mm的手机;你的某某手机是200万像素,明天就可以看到其他品牌不少200万像素甚至是320万、500万像素的手机出现,如此激烈的竞争也使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目接不暇,甚为头疼。

  目前消费者对手机的关注除了价格之外,还涉及到造型、屏幕、拍照能力、是否支持音频视频播放、是否是智能手机等,而目前不少厂商都在造型、拍照、音乐、智能这几方面大做文章,推出了不少比较出色的手机,其中一部分手机在上市之前通过大量的广告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上市之后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也有一部分手机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却无法取得让人满意的销量,造成了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不过下面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手机都是07年上市既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又有不错的销量的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诺基亚63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380元

叫好又叫座近期热卖全能唯美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近年来风光无限,在智能手机领域里发展得顺风顺水,N系列和E系列的联手出击已经在高端智能手机消费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而且随着两个系列后继机型的不断推出,这样的优势将越来越明显,笔者估计,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诺基亚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将不会遇到太大的阻力,也不会面对强力的挑战。而在中端手机市场中,3系列和5系列挑起了音乐手机的市场,但中端商务型手机却没有太大的优势,也正在这个时候,最新S40商务手机诺基亚6300适时的出现了。

叫好又叫座近期热卖全能唯美手机精彩导购

点击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6300三围为106.4×43.6×13.1mm,重量为91g,金属机身设计;采用了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采用S40最新版界面;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64和弦铃声;7MB机身自带内存并支持最高2GB的MicroSD卡扩展;数据传输方面支持数据线和蓝牙

  点评:综合来看,诺基亚6300在外型设计上中规中矩,金属的机身显示出男性的阳刚气息,比较适合男性商务人士使用,由于不是商务手机,所以在软件扩展方面会遇到一些困难,但S40界面的易用性非常不错,实际使用中应会得心应手;该机屏幕靓丽,按理说在视频播放上会有不错的表现,但较小的内存造成了该机对容量较大的视频文件的支持有限,非常遗憾;全面的存储及传输能力相信能使该机在商务领域有大展身手的机会,值得期待。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LG KG70
·索尼爱立信 K550c
·联想 S9
·诺基亚 5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