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精英 海尔双卡双待机HG-N96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1:57  天极yesky

文/囡囡

  海尔是国产电器中的一只精英,甚至在国际上,也享誉盛名。提到手机,海尔也是国产手机界的一个佼佼者,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只是本着实实在在回馈客户的目标,一直不断致力于研发更适合国人使用的手机,为了“真诚到永远”,而不懈努力。海尔总裁张瑞敏这样解释:一个企业要永续经营,首先要得到社会的承认、用户的承认。企业对用户真诚到永远,才有用户、社会对企业的回报,才能保证企业向前发展。

国产精英海尔双卡双待机HG-N96评测

  正是基于这样的目标,最近海尔与移动联手推出了新款特色手机HG-N96(图片 热评),它是“世界第一款由移动和海尔手机联合开发的双卡双待机G网手机”,它最重要的特色就是,与一般双模手机G网C网双网待机不同,它可以实现两个G网号码同时待机,同时在线,无愧于它的称谓“超人”,它拥有着双面的强大功能,特别为那些经常奔波在外的商务“超人”所准备,只需一台手机,即可享受双号带给您的商机,让您在繁杂的商海中,表现的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决胜于千里之外。

国产精英海尔双卡双待机HG-N96评测

图为:海尔HG-N96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
.双卡双待机
.拍照
.娱乐功能
.娱乐功能(2)
.基本功能
.商务表现
.内存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