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ARTER_9527 前言:

  五一长假已经伴随着大家工复原位而告一段落,7天的时间对于都市中忙碌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身心的极致放松。而在节日期间购买一款心仪手机自然也是很多朋友的计划内考虑,那么在漫漫的七天长假之中,那些手机凭借功能以及性价比的优势成为了当周的销售王呢?小编也从商家朋友处得到了近期的销量排行,相信节日期间的热销也将令这些手机持续火爆下去,那么就请随在下一起看下吧!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 5

黄金周改版机销量TOP 5 第五名

诺基亚N95    参考价格:5580元

  N95的三维尺寸仅为99×53×21mm,重120克。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兼顾了日常使用以及影音娱乐功能的需求。机身内嵌了可视面积2.6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机身背后的拍摄镜头有效像素达到了500万,可拍摄最高分辨率2592×1944像素的图片以及640×480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文件,可进行最高20倍数码变焦调节。N95采用了最新的Series 60第3版,Symbian 9.2系统平台,并搭载了塞版史上最强的330MHz处理器+160M内存配置,还可通过TF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机身内置的REALONE PLAYER播放器提供了对主流影音文件格式的播放支持。数据传输方面N95则全面地提供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以及WIFI四种方式,更首度内置了GPS导航功能。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诺基亚N95(点击查看清晰原图)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诺基亚N95摄像头(点击查看清晰原图)

点评:对于一款新上市的机皇而言,动辄8K的上市价格确实唬人,但其跳水速度也足以令人震惊,高达千元的单日降价幅度是在难得一见。而五一期间的销量也佐证了该机降价后迅速占据顶级拍摄手机市场的决心。

黄金周改版机销量TOP 5 第四名

摩托罗拉E6    参考价格:2050元

  摩托罗拉E6采用了近乎四方的机身造型,金属材质的确认按键与整机显得格外协调,可视面积2.4英寸的26万色屏幕采用了Touchscreen触控技术,令整个屏幕处在同一水平面,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机身背后的200万像素拍摄镜头支持微距拍摄,可输出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以及有声视频文件。摩托罗拉E6自带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格式音乐的播放,并可全屏幕欣赏MP4,3GP格式的视频文件,3.5mm音乐耳机接口方便了用户驳接更为专业的外放设备。该机自带11.5M动态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数据传输方面,E6则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线两种方式。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左侧为行货 右侧为改版机(点击查看大图)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右侧为E6改版机(点击查看大图)

点评:不同于机皇N95的低调,改版市场中的E6是在上市后性价比急剧上升后逐渐成为了用户的首选,2K价格超值音乐手写机名副其实,也为摩托罗拉赢得了宝贵的一席之地。

黄金周改版机销量TOP 5 第三名

诺基亚N93i    参考价格:4880元

  诺基亚N93i延续了旋影设计,108×58×25 mm的三维尺寸以及163克的重量比之前的作品有着不小幅度的“缩水”,可旋转的外屏幕采用了镜面设计,并内嵌了1.1英寸的26万色屏幕,分辨率为128×36像素。而可视面积2.4寸的主显示屏则维持QVGA分辨率,发色数提升至了1600万,320万像素卡尔蔡思镜头位于机身左侧,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2048×1536像素的照片以及640*480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文件。并可进行最高3倍光学变焦。采用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的N93i机身自带了50M动态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机身自带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用户还可通过TV-OUT功能将拍摄的图片,视频通过大屏幕显示器与朋友共享。此外,N93i还配备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WIFI的传输方式。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诺基亚N93的镜面设计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诺基亚N93i的双绞链设计

点评:又是顶级拍摄手机,N93i近期的爆降令其成为了五一长假期间的销售探花,无论是机身功能还是光变镜头,N93i都将智能手机的优势机制发挥。与新皇N95也拉开了7百余元的价格差距,如何选择便是机友们对于手机造型的喜好不同而定了~

黄金周改版机销量TOP 5 第二名

多普达P800    参考价格:4050元

  多普达P800的三维尺寸达到108×58×16.8mm,重128克。屏幕可视面积为2.8英寸,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机身背后的摄像头有效像素达200万,可拍摄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可录制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文件。该机采用了16比特铃声,并支持MP3,AAC等格式铃声文件。多普达P800采用了WindowsMobile 5.0(PocketPC)系统平台,并采用了功耗更低的OMAP处理器,运行频率201MHz,128MB ROM,64MB SDRAM的内存配置足以满足程序运行的稳定。机身预装了OFFICE MOBILE套件,可以查阅WORD,EXCEL,POWER POINT以及PDF等格式。WINDOWS XP系统中常见的IE浏览器,MSN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更是内置其中。之前的P800版本仅支持蓝牙,数据线的传输方式,P800还对WIFI提供了全面支持。更首度将GPS定位系统内置机中。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P800w实际就是P800的台版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机身后背与P800略有不同

点评:P800的上市目的十分明确,针对出行用户设计的导航功能十分出众,而轨迹球设计也是首度在手机中亮相。相信正是因为近期该机的价格下滑造就了其暴增的销量。

黄金周改版机销量TOP 5 第一名

诺基亚N73音乐版    参考价格:2880元

  诺基亚N73音乐版采用了直板造型,110×49×19mm的机身尺寸略显狭长,机身重为115克。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4英寸,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机身背后内置了32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拍摄最高分辨率2048*1536的图片以及640*480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文件诺基亚N73音乐版采用了Symbian OS 9.1 操作系统和Series 60第三版软件界面,机身内建42M动态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自带得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3GP,MP4等格式文件,上独立扬声器音量十足的环绕音效也格外出色。数据传输方面该机则全面地提供了对红外,蓝牙,USB数据线的支持。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诺基亚N73音乐版

商家爆料!黄金周京城改版机销量TOP5
N73音乐版背面

点评:终于到了冠军登场的时刻了,又是N73,春节期间的销售冠军是普通款式的N73,经历了3个月的市场洗礼,后续推出的黑色音乐版N73再次站在了销售冠军的宝座之上,这也令N73这款时尚拍摄手机成为了诺基亚的必杀技,也将“卡尔蔡司”的铭牌再次镀金。

总结:

  看过了商家提供的销量排名统计,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前五名之中,配备了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诺基亚N系列拍摄手机占据了三个位置,也再度验证了市场龙头老大对于市场走势的把握能力。而E6与P800的入围则是由于性价比的井喷所致。相信这些机型在近期的性价比依然会维持在较高的水准,准备近期选购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多注意下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