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个性 酷派双网双待机289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2:52  天极yesky

  双网双待机是酷派根据我国国情研发出的新兴机种,在以往的酷派双网双待机中我们看到的是强悍的智能系统和强大的增值系统,而现在酷派宣布将双模双待机推入到主流市场当中,酷派289(报价 热评)就是这样一款面向于主流市场的新产品,究竟这款售价仅有高端产品一半儿的新品在功能和配置上有什么变化呢?请继续关注天极手机评测室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评测。

  外形设计解析

  酷派289的外形设计及配色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现代时尚感也更为强烈。黑银搭配的色调方案虽然在时尚机型中已经被大幅采用,但是在风格取向中高端的机型中还并不多见,搭配直朗明快的机身线条让289充满了男性的阳刚之美。

彰显个性酷派双网双待机289详细评测

图为:酷派289手机

彰显个性酷派双网双待机289详细评测

图为:酷派289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形设计
·细节设计
·双模双待机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照效果
·娱乐功能
·基本功能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