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好时机 最有可能降价主流手机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五一黄金周是众多商家降价促销的大好时机,七天长假也绝对能挑起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大多商家都会降价促销,而对于手机类电子产品何时价格才能将至谷底往往是无法预料的,昔日的高端机型今日也大有可能沦为街机。从手机厂商今年的新品来看,大都主流机型都没有大众的价格,一方面由于是刚刚上市的新机,而另一方面市场需要预热,老机型还有很大降价空间。5.1是不是购机的最好时节,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不过下面小编就来预测一下假期过后最有可能跳水的机型,各位看官可一定要扛住喽!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降价理由:N系列新机陆续上市,N73价格势必下调。

  诺基亚N73是时下非常热门的机型,无论在手机外观还是硬件规格上均达到了目前手机市场中同类机型的高水准,采用Symbian S60最新的第三版手机系统,拥有较多的第三方应用软件,S60系统更注重手机方面的功能,这和诺基亚从手机本身出发密不可分,此外320万像素索卡尔蔡司镜头也是N73的聚焦所在,N73可以说是诺基亚N系列的一次里程碑,

入手好时机最有可能降价主流手机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N73基于Symbian 操作系统的第三版Series 60平台的N73拥有在商务和娱乐性能方面的表现都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为了突出其娱乐表现,诺基亚为其配置了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和一个微型的2.1声道扬声器系统,扩展方面,N73内置42MB机身内存,支持 MINI SD卡内存扩充,支持蓝牙2.0以及立体声蓝牙耳机,支持USB2.0全速连接的Pop-Port接口数据连接,表现非常全面。

入手好时机最有可能降价主流手机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N73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就是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Carl Zeiss)CMOS自动对焦镜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拍摄以及15帧/秒352x 288 像素的视频拍摄能力,表现相当出色。

  编辑点评:N73是诺基亚Symbian系统手机在体积、声色配置上的完美统一,出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影像娱乐能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3250
·摩托罗拉 ROKR E6
·LG KG90n
·索尼爱立信 W830c
·多普达 D6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