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秀美 明西女性翻盖机A53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就在前不久,BenQ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的主要产品是明基西门子“江南”手机A53(热评)。A53一共有三种外观, 分别是清新秀美的“桃花”、青绿简洁如垂柳的“水乡”、外观似水墨的“窗棱”, 三种特色分明的A53组成了浓郁的江南风情,极好的诠释明基西门子A53的“江南”寓意。现在,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报出了不足千元的超低零售价,网上订订购,还可以货到付款,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北斗手机网。

清新秀美明西女性翻盖机A53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A53详细资料

  A53走的是时尚路线,目标消费群体是年轻人,所以它的外观轻薄,折叠造型的机身设计,在80×42×14.8mm的尺寸衬托下相当小巧,外加67.5 克的重量,年轻女孩挂在脖子上也不会感觉到沉重。

清新秀美明西女性翻盖机A53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A53详细资料

  A53拥有折叠双屏,外屏参数为26万色TFT,分辨率为102×160像素,大小为1.3英寸,毕竟是TFT材质,而且尺寸不是太大,颗粒感并不明显,算得上比较精细。亮度和色彩显示相当到位,这可算的上是该机的一个亮点了。再看该机的内屏,也是26万涩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尺寸达到2.0英寸,在大尺寸屏幕上,画面显示的细腻度与分辨率高低有直接关系。A53主屏分辨率没有达到主流的QVGA级别,所以细腻度方面效果一般,但色彩的还原还不错,较为浓艳。

清新秀美明西女性翻盖机A53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A53详细资料

  A53配备一颗130万像素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x1024尺寸照片拍摄,可自动调节白平衡,并带有多种情景模式拍摄,存储路径可直接设置存入外置存储卡上。尽管摄像头像素没有达到主流两百万级别,一般手机摄像头应有的功能,A53基本上都已提供,可说较为完善了。

清新秀美明西女性翻盖机A53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A53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面向崇尚时尚年轻消费群体的A53手机,对MP3、MP4影音娱乐的支持当然少不了。A53内置的MP3播放器可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并支持后台播放,还可在合盖状态下收听音乐。

  编辑点评:明基西门子A53有许多处的设计都有优异表现,比如外观、做工、影音娱乐播放、电话通讯设计等等。但同时,该机的不足也很容易发现,比如外壳沾染指纹等。接触过该机的这些方面之后,A53去除了很多人心中开始的“花瓶”形象,它的确是值得追赶时髦女孩子拥有的物件。

  [品牌型号] 明基西门子A53
  [参考价格] 999元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海淀区皂君庙路28号西单商场皂君庙购物中心B1层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66127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