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先锋 诺基亚旋转音乐机57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2:47  太平洋电脑网

  这样的两款消费者熟悉的明星级产品的结合物,势必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当然也会给老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这样的一款机型,在进入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之后,我们立马为大家送上诺基亚 5700(图片 热评)详尽评测。而在早前,在我们手机论坛中一帖也引起网友的热烈关注。

潮流先锋诺基亚旋转音乐机5700评测

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

一、外观综述

  如果将5700 XpressMusic(以下简称5700)的键盘部分用手遮住,估计多数人都会将其误认为5300。而把5700的下半部分旋开的话,也的确像极了3250。但是这样的结合确丝毫不显得突兀,机身造型流畅自然,屏幕、键盘比例得当,手感舒适,机壳结合紧密!是诺基亚直板手机中的上乘之作。

潮流先锋诺基亚旋转音乐机5700评测

两合一体的造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系统新特性
.系统新特性(2)
.屏幕/铃声
.拍照功能
.短信及电话本
.内置软件
.音乐、多媒体
.内置游戏
.系统性能
.连接性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