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薄灵韵名门俊秀 海信双G卡手机D9817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2:00  新浪科技

  一部手机,两个不同的号码,畅通移动网络,掌控精彩生活。海信继成功推出世界首款最薄的G/C双模手机以后,在2007年又率先研发出行业最薄的G/G双卡手机D9817。这意味着海信通信技术又向前迈了一大步,消费者可以更加随意选择中国移动的各项话费套餐。

  海信D9817属于G网模式下同时待机,实现一机双G,自由掌控,良好的操作性与扩展性让人们充分体验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全新转变。15.2mm超薄直板设计,拉丝银质感金属外观,整体感觉刚柔并济。USB移动存内置通用USB移动存储,通过USB数据线即可直接存取各种文档,商务、生活张弛有度。MP3/MP4等功能使得生活更显轻松。工作一个号、生活一个号、商务、亲情两相宜。传统的大屏手写手机融合了超薄这一时尚元素,轻巧灵便,堪称名门俊秀。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总是企盼在繁冗商务工作之余,享人间天伦,亲情、友情的温暖融化都市躁动的心。海信D9817双待智能商务手机,两个移动号码,有科技风度,一手掌控工作、生活的极致风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