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精致 飞利浦直板待机王9@9g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1:36  IT.COM.CN

  侧面的金属条采用抛光铝合金材质,手感良好,9@9g左侧分布着音量键与红外线接口,右侧身则仅在下方刻着“PHILIPS”的字样,两侧按键设计显得干净利落,而数据线接口则被隐藏在机身的底部,合理的布局保持了手机整体的简约时尚感。此外设计师在9@9g的左下角处还细心的添置了一个手机挂绳孔,方便用户为手机配上个性的手机装饰绳,或者悬挂于胸前。

简约精致飞利浦直板待机王9@9g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g手机

键盘布局

  飞利浦9@9g的功能键区域都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圆形的导航键和OK键的面积设计宽大而舒适,用户可以通过热键设置对其进行自定义修改,颇为人性化的设计即使新用户操控起来也可以轻松上手。

简约精致飞利浦直板待机王9@9g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g手机

  数字键盘采用传统的四行三列设计,按键之间排列紧凑而整齐,有明显的界线间开,并且位于中间的“5”数字键上有两个凸起的点设计,方便用户更准确的定位。轻按键盘即刻点亮蓝色背景灯光,键盘区域呈现迷人的灯光效果,同时也为用户在黑暗的环境下使用带来极大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数据传输
·短信
·通讯录
·JAVA应用
·日常工具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