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容乃大 超大内存全能音乐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7:26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W958c

  随着三星SGH-i308、诺基亚N91等内置微硬盘的机型震撼登场,近几年获得飞速发展的联合品牌索尼爱立信自然没有丝毫怠慢,本年度巨献之一的旗舰作品W958简体中文版终于在日前震撼上市。搭载UIQ智能新系统的W958同时也是WALKMAN家族中的首款智能手机,此外还拥有4GB的海量闪存,可以说除了缺少内置摄像头之外,索爱W958已经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有容乃大超大内存全能音乐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958是一款具备了4GB硬盘空量的音乐智能手机,是索尼爱立信抵抗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的主要重量级武器,同时也是国内第二款使用了Symbian v9.1

操作系统和UIQ 3.0平台的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高达2.6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采用了触摸屏的设计,不过没有内置摄像头,也不免让W958的拥促者感到失望,机身大小为106×54×15mm,重却只为112克。除了一些特色外,这款W958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是索尼爱立信首款Walkman音乐智能手机,由于具备了4GB的硬盘空间,这无疑为本身拥有强大的Walkman播放器的W958c提供了更多方面的发挥。全新的Walkman? 2.0上全新而图形丰富的用户界面使按歌曲、 艺术家或者播放列表间的自由选择变得异常轻松,还可以视觉浏览下载的专辑封面。支持PlayNow(乐酷)2.0版本下载服务。W958集成手机和音乐 播放器的所有功能,可进行欣赏音乐、短信息写作、收发电子邮件、上网浏览和Office文档的浏览、修改等多功能操作。而据官方表示,由于是4GB的内存容量,所以用户将主要在PC与手机之间传输,而从PC到手机的传输速度是为1GB/3分钟的恐怖水平。

有容乃大超大内存全能音乐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58c详细资料

  点评:尽管没有摄像头令其与当前时代的主流有些格格不入,虽然其音乐方面的实力离完美仍然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无可否认的是作为一款音乐智能手机,W958在关键的音乐和智能方面的表现绝对拥有硬捍任何对手的资本,而内置4GB闪存且传输速度不俗更是其傲人的资本。

索尼爱立信W958c基本参数表
卖点:顶级屏幕显示,传输速度极快;UIQ 3.0系统 摄像头:无
屏幕:2.6英寸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内存:4GB,不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900mAh

  总结:

  正所谓“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2006年德国CeBIT将至,三星突然闪电发布的i310一举将手机内存提升到惊人的8GB之多。这与预示着未来的多媒体娱乐型手机必将朝着“大内存(1GB左右)+扩展卡”或者“超大内存(数GB的微硬盘或闪存)的路线发展。另一方面,索爱W958的发布,似乎也预示着已经在iPod nano上成熟商用的NAND等闪存芯片,将有望取代微硬盘成为超大内存手机的存储介质首选。在上述的几款手机中,三星i308、诺基亚N91还有索爱W958当属豪华配置,以海量存储空间为卖点、强悍的硬件配置作支持,形成了当前配置最强的音乐智能手机阵容,当然任何手机都有优缺点,像i308和N91内置了微硬盘技术,体积方面就显得大且重,价格方面也偏高,而W958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摄像头,在影音娱乐方面表现都不错。尤以音乐功能为主要卖点,非常适合音乐发烧友们的选择。相比之下,三星X838应该算是比较后辈的产品,它的最大亮点在于外形上更出位与时尚,功能上同样突出音乐功能,有多款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并且拥有更轻巧的造型,相信可以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亲睐。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综述
·三星 SGH-X838
·诺基亚 N91
·三星 SGH-i308
·索尼爱立信 W95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