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C靠边站 专业级拍照旗舰手机大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7390(报价 图片 热评)

  在造型方面一直非诺基亚的强项,不过2004年推出的绝色倾城系列多少让我们对诺基亚的设计功力有了另外的看法,不过在硬件配置方面的缺憾也使绝色倾城系列成了花瓶机的代名,而在2006年,诺基亚推出了一款具备300万像索拍摄能力的绝色倾慕机型7390,让我们对其看法又有了新的改观。

DC靠边站专业级拍照旗舰手机大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390详细资料

  采用折叠造型的7390继承了倾慕系列特有的古典韵味,醉时尚古典花纹装饰、皮革和服装材质的大量使用使7390给人一种古典高雅的另类韵味,90×47×19mm的三维和115克的重量对于折叠机来说算不上小巧,但要知道这可是一款功能配置强大的3G手机。

DC靠边站专业级拍照旗舰手机大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390详细资料

  除了造型时尚,7390的硬件配置也堪称奢华,7390最大的卖点在于他是诺基亚非智能的Series40平台手机当中首个采用300万像索自动对焦摄像头的拍照手机,虽然没有挂上“卡尔.蔡司”的招牌,但7390的影像能力还是不容小觑,最大支持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尤其是其640×480像索的动态视频录制功能更是令人咋舌,表现可圈可点。

  除此之外,7390还采用了26万色128×160分辨率TFT外屏和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内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音乐文件播放,值得一提的是7390还在外屏幕下方设置了三个音乐播放快捷键,使用更为便捷。扩展方面,7390内置了21MB动态内存,支持TF(micro-SD)存储卡内存扩容以及热拔插,同时支持支持红外、蓝牙2.0数据传输以及JAVA程序扩展,表现极为全面。

  优点:古韵风格,拍摄性能强悍
  缺点:待机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7390是诺基亚绝色系列中最为强悍的机王,古典的独特气质加上强悍的性能表现,改版机价格一直维持在2.5K左右,对于一款拥有300万像索自动对焦功能的机王来说,7390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7390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三星 SGH-D908
·LG KG92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