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赞助上海车展 e700导航商务“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5: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两年一度的车坛盛事、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即将于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国内外参展名车将汇聚上海,为此次盛事带来更多流光溢彩的“清风车影”。而随着车越来越多地走进人们的生活,随之而来的是带有行车商务导航功能的通讯,办公工具纷纷面市,与商务动感的车型珠联璧合,相映成辉,为商务人士的生活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国内知名手机厂商ZTE中兴赞助上海车展更是说明了这一点。

  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高端机型e3发布之后,国内知名手机厂商ZTE中兴携强大而方便的语音导航技术再度涉足高端手机市场,为商务“车生活”带来了中兴商务导航手机e700。据ZTE中兴技术人员介绍:“ZTE中兴推出的e700主要针对的是商务用车一族,设计内涵和制作工艺日臻完美,将语音导航、全能商务、完美娱乐功能浓缩于一方85cm3的刚硬机身中。”其酷似中国儒家学者内敛的外观下蛰伏着中国武学厚积薄发的气势,非比寻常的导航操作方式更是ZTE中兴为商务人士行车生活定制的贴心服务和一大亮点。

中兴赞助上海车展e700导航商务“车生活”


  把握商机,纵横天下,中兴商务导航手机!为了打破空间上的限制,使商务人士在匆忙的外出工作中,毫不费力地寻找到旅途中的商场、酒店、办公大楼等各类公共设施,中兴商务导航手机e700独家配备了可以精准识别的语音导航功能,贴心的设计可为使用者提供无缝安全定位,即使是在开车也不必担心无法操作导航设备。考虑到高端智能手机的崇尚者往往都是创意与思想天马行空的自由行动派,如同在商场中不能迷失纵横睥睨的方向一样,在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中它们同样不允许毫无效率地在迷路中浪费时间。中兴商务导航手机e700将卫星导航的潜藏能量发挥到了极致,它采用SIRFIII代替导航芯片,内置全新凯立德专业电子地图,包含全国2800个城市和400万生活设施信息点。能够即时定位、智能查找、精确缜密,堪称“最快商务智能导航手机”。中兴商务导航手机e700的2.8寸超大真彩TFT液晶屏幕更可使卫星定位地图呈现清晰画面,更是使让商务人士纵横天下无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