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特魅力 海尔G网双待商务手机N96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08  中关村在线

   海尔N96的机身内存为5MB左右,并不算大,不过它支持microSD卡扩展,用户无需担心存储空间不足。在评测中我们使用了来自威刚的1GB存储卡,没有出现任何兼容问题。不过它并不支持红外、蓝牙这样任何一种无线传输方式,只能通过数据线进行资料传输。在连接电脑之后,手机将会被识别为一个移动磁盘,传输速度还是比较理想的。

独特魅力海尔G网双待商务手机N96评测(9) 独特魅力海尔G网双待商务手机N96评测(9)

图为海尔N96屏幕显示内容

评测总结:

独特魅力海尔G网双待商务手机N96评测(9)

图为海尔G网双待商务手机N96

    整体来看,这款海尔HG-N96最大的亮点便是G网双待功能,使得用户可以使用一款手机实现两张卡的应用。从功能来讲,这款手机的功能尽管丰富而全面,但是考虑到商务手机的定位,它的扩展性能仍然欠缺。但是,考虑到目前市面上同类型的产品并不多,并且价格不菲,而如果这款海尔N96能一一个较为合理的价位或者通过移动预存话费换机活动上市的话,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2)
·双待应用
·拍照功能
·基本功能
·娱乐功能
·商务功能
·内存/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