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出游 降价GPS导航商务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文/扬名

  无论自驾车出游,还是自助旅行,GPS导航仪都是您旅行最佳的同行装备,随着功能的增加它不仅可以接受到全国众多的城市,而且内置的一些列智能功能也是为您出行提供保驾护航的根本。目前市场上GPS设备众多,而装载在手机中的,无非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我们只需要带着手机就可以走遍天下无死角了。还没有GPS手机出游的您,一定要关注下啦。

  神达 A701(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999元

  神达是第一个将GPS功能融合在智能手机上的厂商,GPS对于喜欢自驾游和经常出差外地的商务人士而言是个好帮手。目前神达A701这款GPS商务机仅售3999,可谓是很超值,A701在外型上采用不规则的四边设计,外壳更有金属感,没有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同时也避免了沾染指纹的烦恼。

快乐出游降价GPS导航商务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神达 A701详细资料

  A701的操作系统采用了WM5.0,非常主流的PPC手机系统,采用Intel PXA270 520MHz,运行程序的反映速度也是挺快的。A701配备一个主流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高达320x240像素的有声不限时短片拍摄,最大可以拍摄1280x 1024 pixels 的图片,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内置Windows MediaPlayer 10.2,可以播放微软主推的WMV,ASF,WMA格式以及常见的MP3/MP4格式等,同时还可以连接互联网观看在线视频和网络电视。

  A701配备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QVGA 65536色TFT屏幕,可视面积为2.7英寸。作为一款PPC手机,A701把彩信,短信和OUTLOOK电子邮件全部整合到“邮件系统”菜单中。一屏可以显示六条短信内容,包括来信人,接收时间和文本大小等信息,非常详尽。输入法依旧是Windows Mobile默认的虚拟键盘,全屏手写和三框连续手写三种方式,手写输入的识别率相当高,连笔草书都能够准确识别。

快乐出游降价GPS导航商务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神达 A701详细资料

  A701支持音乐格式为mp3、wma、asf等等主流格式128和弦铃声,音质表现力尚可,穿透力不是很强,总体感觉还不错,至少在嘈杂的环境中能听见来电铃音,不会造成漏听电话。A701配备128MB ROM和64MB的SDRAM,全新的Windows Mobile 5.0采用了完全分离式的存储/程序内存管理方式,A701拥有65MB左右的文件存储空间和48MB左右的程序内存运行空间,再加上支持热插拔和SDIO的SD/MMC扩展插槽,基本实现了海量存储。内置蓝牙1.2、USB1.1接口,方便用户传送数据。
  A701同样拥有SiRF StarIII高灵敏度隐藏式天线,卫星讯号接受无死角,还有快速定位精灵,加强迅速定位捷径等强劲的无线网络功能,采用并行12通道的接收器,水平定位精度在15米以下,其内置的最新版本地图存储了全国413个主要城市的详细地图和全国公路网等,可谓是驾车族的最爱,目前鸿信通手机网该机售价为39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达 A701
·诺基亚 E62
·UT斯达康 P903
·多普达 P800
·夏新 E8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