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模新宠 酷派智能双待768售7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据有关专家透露,在未来三年内双待机有可能达到30%的市场份额。作为双待机首创者与领导者的宇龙酷派,在高端智能双待机领域一直让消费者惊喜不断,首款智能双待机酷派728曾创下手机市场奇迹。刚刚步入2007年,作为双待机的新一代旗舰产品,酷派768(报价 图片 热评)成为面向07年高端商务手机市场的一把“利剑”。现在,这款双待新王者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的售价再度小幅下调,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

双模新宠酷派智能双待768售7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768详细资料

  酷派768采用独特的下滑盖设计,开创了滑盖双待机的先河。除了商务功能更为强大外,酷派768采用精钢机身,在外观上更为时尚与精致,令高端商务手机更具诱惑性。

  酷派768独创的全智能语音命令功能,将智能手机的应用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除传统的语音拨号、短信朗读外,酷派768能通过语音来进行几乎所有的手机操作,并能实现人机对话,真正做到“君子动口不动手”。在开车或在其他不方便用手的情况下,酷派768就是最好的帮手。加之酷派根基深厚的“第二代双待技术”,酷派768可以轻松实现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外的豪迈。

双模新宠酷派智能双待768售7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768详细资料

  传承经典,志在超越。酷派768是一款高端商务、时尚外观与超强功能完美融合的双待机旗舰产品。酷派768秉承了酷派高端商务手机的强大功能,并以智能双待机、智能语音命令、信息安全、远程商务管理四大天王级功能,成为新一代高端双待机的超越之作。另外,酷派768还具有Win CE操作系统、立体声蓝牙、名片识别、2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及手写键盘双输入等领先功能,并传承了人性化十足的酷派基因,堪称“智尊双待机”。

双模新宠酷派智能双待768售7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768详细资料

  除了强大的商务功能,酷派768更具备强大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具有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动焦,支持有声摄像以及MP3、MP4、3GP、AVI、WMA等多种音频视频格式,并且支持掌中电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集商务和时尚于一身的首款滑盖双待手机,酷派768以智能双待机、智能语音命令、信息安全、远程商务管理四大功能,一跃成为新一代高端双待机的顶级之作。

  [品牌型号] 酷派768
  [参考价格] 7880元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