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六机合一对讲机手机成为五一旅游抢手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22: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海尔的对讲机手机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保持强劲的旺销势头,大有满城尽带对讲机之势。近期又开发出游戏对讲机手机和G网双卡双待手机,成为了国产手机的一匹黑马。马上又到了五一长假出行高峰,很多要出远门的消费者纷纷选择海尔的对讲机手机作为出行必须的装备,在节前掀起了一阵对讲机手机热销的高潮。

  海尔的对讲机手机之所以如此受消费者欢迎,原因就在于它是六机合一,对讲机、游戏机、电视机、媒体播放机、照相机、摄像机,满足了消费者出行日常的各种需求。对讲机功能使用、时尚更加实惠,并且没有距离的限制,在外地旅游,使用对讲机功能,为你节省高昂的漫游费。如果开通20元的GPRS包月,那么用对讲机通话1分钟只需要不到3分钱,发送100条100字短信不到1分钱;游戏机可以象电脑那样随时登陆联众网络,玩在线游戏;手机电视即时在野外也可以随时观看精彩的电视节目;媒体播放机可以播放音乐和影片,效果非常出众,在长途大巴车上再也不用担心如何打发无聊时间;照相机可以拍摄130万效果的照片,同样也还可以拍摄有声的视频,应对日常应用绰绰有余。另外还有特色的电子地图功能,随时随地为你指引方向。有了海尔对讲机手机,其他的数码设备五一也可以休个长假了。

海尔六机合一对讲机手机成为五一旅游抢手货

  据悉,为了五一能备足货,在海尔手机的生产现场等候提货的经销商也络绎不绝,看来今年五一海尔的对讲机手机又要卖火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