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绚丽诱惑 六款时尚镜面手机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6:56  天极yesky

文/Amy 

  时尚的脚步总是来的太猛烈,过渡似乎已转化成为瞬间,来的突然走的也太快了。面对竟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更新换代必然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外观上直板、折叠、滑盖的衍变,功能上拍照、音乐、多媒体的升级都是各个厂商在追逐的时尚元素。

  镜面手机从前两年开始直至现在无疑是给女孩精心打造的,是胸前完美的配饰更是外出时方便的化妆镜,实用、方便、时尚、靓丽都是这个春天的主旋律。从摩托罗拉A1200开始,镜面手机也开始进军高端手机市场。

  给大家介绍几款这个春天里女性朋友必备的镜面手机,带上它黄金周里去郊游也是个不错的打算吧。

  超薄滑盖王-三星 SGH-U608(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960元

  优点:外观设计独特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支持名牌扫描 增加自定义短信音
  缺点:外壳易留指痕

  滑盖手机对三星来说一定是不陌生的,旗下深得广大机友青睐的超薄滑盖系列手机一款款的被三星所推出,一直持续到今天,三星还在致力于超薄滑盖手机的研发。但对于在概念上的解释当然是不同的,加入更多时尚的元素,软件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了。无可非议在滑盖手机领域三星是绝对的形象代言人。

  作为三星电子“Ultra Slim Edition II”系列当中的新旗舰,SGH-U608相比之前的D908,拥有着许多科技的进步以及性能上的飞跃。整机采用了滑盖的造型,机身厚度不足11毫米,仅仅10.9毫米,比D908簿了足足2毫米,虽然这2毫米在一般尺子上感觉并不多,但是如果手机的厚度簿了2毫米,那绝对会让机器感觉轻盈不少。

绚丽诱惑六款时尚镜面手机热力推荐

图为:三星SGH-U608手机

  U608拥有26万色2.1寸QVGA屏幕,色彩的还原准确鲜艳,过渡自然,在画面的层次感和细节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拍照功能上U608是三星手机产品中为数不多的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的机型,该机背面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提供了正常拍摄、最多15张的连续快拍、以及矩阵拍摄的几种方式,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相片。

绚丽诱惑六款时尚镜面手机热力推荐

图为:三星SGH-U608手机

  U608的本机内存为60MB,也许会有朋友觉得不够用,它支持第三方micro SD存储卡扩展,最大支持1GB容量,所以丝毫不需要担心内存吃紧的问题。此外,U608还支持蓝牙接口和数据线接口,而且还支持wap2.0浏览器,让手机上网速度更快,更稳定,而且作为一款时尚的手机,U608也同样支持EMAIL和USSD功能。

  点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QVGA屏幕都是三星U608可以炫耀的。优秀的滑盖设计以及做工让U608在外观上似乎摆脱了三星传统的设计,带出了新的理念,避免了视觉疲劳的产生。键盘设计也很独特,键程适中,金属质地的数字键盘以及圆形五维导航键的视轴手感都很好。

三星 SGH-U608      参数 图片 文章 报价
网络频率:GSM/GPRS 机身内存:60M
可选颜色:宝石蓝、石榴红、黄金铜、煤炭黑 摄像头:320万像素CMOS镜头
屏幕参数: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手机类型:滑盖式手机 多媒体卡:支持TF卡(microSD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U608
.摩托罗拉 K1
.LG KG90
.联想 S9
.索爱 Z610i
.诺基亚 N76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