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本色 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2:58  IT168.com
文/Miracle

  豪华手机似乎正在受到更多的追捧,不仅诺基亚8800这样的手机可以达到百万部以上的销量,甚至价格令人乍舌的天价手机Vertu每年的销量都能够达上万部。于是在这种奢华之风的带动下,一些专门打造豪华手机的第三方厂商也拥有了更多的活力。比如Peter Aloisson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专门制作豪华手机的厂商,曾经推出过价值超过130万美金的全球最昂贵钻石手机。而现在,该公司继为摩托罗拉RAZR V3i 推出豪华钻石版之后,又目光锁定在诺基亚超薄直板手机6300之上,并在推出了这款手机的24K镜面黄金版。

奢华本色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登场

图为: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

   按照Peter Aloisson的说法,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在机身表面镀有24K黄金,并且为了实现镜面效果,还特别采用了特殊的制作工艺让手机不仅金光璀璨而且还具备光洁的亮度,在气质上更胜过普通的黄金版本。当然,这次问世的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是可以有效解决这款手机后盖容易磨花的缺点,因此不仅在外观上更有档次,而且实用性也是不容忽视。除此之外,对于那些不喜欢镜面效果的有钱人,Peter Aloisson公司还提供了不具备镜面效果的诺基亚6300的24K黄金版,并且在价格上要便宜100英镑。

奢华本色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登场

图为: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

  作为诺基亚的第一款真正的超薄直板手机,虽然6300所拥有的13毫米厚度和其他厂家同类产品相比并不算出众,但这款手机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功能方面都可圈可点。该机采用了S40第三版FP1界面,拥有一个2英寸大小的1600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全屏取景模式、连拍以及多种拍摄模式设置,但在视频拍摄功能上没有诺基亚6233那样令人惊艳,仅支持176×144像素分辨率的3GP格式有声视频录制。此外,诺基亚6300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拥有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和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MP4/eAAC+及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播放。而在手机存储容量方面,该机除了拥有7MB的机身内存,还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的容量。

奢华本色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登场

图为:诺基亚6300镜面黄金版

  诺基亚6300的其他功能还包括1000条联系人存储,支持航班模式和FOTA空中固件下载服务,拥有2.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蓝牙技术和拥有mini-USB接口。不过,比较的遗憾的是该机在待机时间方面不够理想,通常情况下仅可坚持一天左右的时间。目前,诺基亚6300 镜面黄金版的销售价格为599英镑,约合人民币9258元。至于24K黄金版本的价格则为49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712元左右,与普通版本的价格相差数倍之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