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出手 高性价比手机行水综合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风之翊

    前言:随着消费市场的日益成熟,广大手机消费者慢慢从“盲目”转变为“理性”, “性价比”三个字也成为众多消费者在购机之前的重要参照。而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各商家一如既往的展开了潮水般的价格战、促销战,不过面对,广大消费者一定要睁大眼睛,以免掉入JS的消费陷阱。而在本期行水对比导购中,小编精心挑选了4款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手机产品,希望可以为广大手机用户在五一购机时提供一些便利。

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图片 热评)

  E2是摩托罗拉旗下最具杀伤力的一款娱乐产品,与其它棱角分明的超薄系列产品相比,ROKR E2的整体设计更加圆润乖巧,憨态可鞠,独特的侧向播控键设计为整个机坛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虽说不是一款三防手机,但特殊的塑胶材质对机身拥有良好的保护,免去了手机遭遇意外之险。

五一出手高性价比手机行水综合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E2手机

  音乐是摩托罗拉E2的精髓所在,在“音乐频道”中,广大手机用户可以按照全部、播放列表、专辑、演唱者等八种方式管理或查询音乐。首次加入了音乐均衡器模式,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E2采用了3.5mm的标准耳机接孔,广大手机用户可以选择更多高品质耳机来欣赏美妙动听的旋律。

五一出手高性价比手机行水综合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E2手机

  摩托罗拉E2屏幕采用了主流的QVGA分辨率,配合26万色的TFT材质,摩托罗拉E2缤纷绚丽的显示效果十分养眼夺目。除此之外,摩托罗拉E2还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头,拥有FM调频收音机,可外接大容量存储卡扩展。从整体来看,摩托罗拉E2的功能配备十分全面,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摩托罗拉E2虽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但无第三方软件可用实在是令广大手机用户大为尴尬。

五一出手高性价比手机行水综合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E2手机

    价格形势:自上市以来,摩托罗拉E2在价格方面一直是非常的平易近人,目前行货不足1400元的售价令广大爱了一族是欣喜若狂,而与其相比,水货目前也已陨落至千元关口,仅需1100元便可轻松收入囊中。

五一出手高性价比手机行水综合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E2手机

    编辑点评:作为摩托罗拉开发低端市场的王牌主力,摩托罗拉E2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备,摩托罗拉E2都没有太多可挑剔之处,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行、水售价都十分的平易近人,所以对于广大爱乐一族来说,摩托罗拉E2绝对是高性价比音乐手机的二之选。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E2
.诺基亚 5300
.索爱 K550c
.多普达 7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