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姓同享 索爱低端音乐机W200c仅13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55  天极yesky
文/湖泊

  【北京行情最早的Walkman音乐手机是针对中高端消费者,在众多低端用户需求增长的局势之下,索爱将目光投向中低端市场,开启低价音乐手机的研发。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W200c(图片 热评)就是其中一款,五一节前这款手机正在18900手机网热销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百姓同享索爱低端音乐机W200c仅13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20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 W200c机身为101x44x18毫米,重量仅为85克,尺寸和重量控制的相当出色,给人小巧玲珑的感觉。无论是拿在手中还是放入口袋都很合适,有着很好的持握感,机身材质经过特殊细工艺处理,质感上乘,索尼爱立信在工业设计上无可挑剔。

百姓同享索爱低端音乐机W200c仅13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200c详细资料

  在扩展方面,索尼爱立信W200c的机身只是提供了对红外线以及Fast-port接口的支持,蓝牙功能未能够内置其中,让人感到有些遗憾。W200c的机身内置了大约18M的空间供用户存储数据,此外,其还随机配备一张128M的M2卡作为数据存储的支持,M2卡的插槽位于机身的左侧,并且支持热插拔的操作,数据的传输极为方便。

百姓同享索爱低端音乐机W200c仅1399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200c详细资料

  拍照功能方面,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鉴于价格的限制,该机未能提供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支持。

  作为一款Walkman为主打功能的手机,索尼爱立信W200c自然少不了内置Walkman的音乐播放器,除此之外,其还提供了RDS调频收音机的支持。为了能够让低端的W200c有着非凡的音质表现,其随机配备的耳机采用了支持低音反射功能Bass Reflex的HPM-64耳机,比起以往任何一款Walkman手机配备的耳机在音质方面均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强劲的低音表现让人满意。

  点评:直板造型W200外观设计更多采取流线形元素,这也是索爱Walkman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黑、白两种配色可选,拥有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标准的音乐功能。

  [产品型号] 索爱W200c
  [产品报价] ¥1399
  [联系方式] 010-516689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