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时随地看大片 大屏幕影音娱乐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N95(报价 图片 热评)(水货)
屏幕参数: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240×320像素,2.6英寸
参考价格:5980元

    行货还未在中国大陆上市的诺基亚N95已经在水货市场炒的非常火热,该机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从而令N95成为目前诺基亚手机中功能最为强大的一款产品。而比诺基亚N93i大0.2英寸的显示屏令用户的视野更加开阔。

随时随地看大片大屏幕影音娱乐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的外型设计在滑盖手机中可以说非常奇特,不仅采用上下滑盖设计,同时音乐快捷键被隐藏在下滑盖上,别出心裁的设计很容易就吸引住不少人的目光。屏幕的可视面积达到2.6英寸,在目前的滑盖手机中这种屏幕尺寸也是不多见的,而1600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的屏幕配置令其画面显示依旧出色。

随时随地看大片大屏幕影音娱乐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的RealPlayer播放器版本可以说是目前最新的,不仅继承前辈N93i横向全屏播放QVGA(240×320)分辨率MP4视频文件的本领,同时还支持多种格式音乐文件。在播放MPEG-4文件时画面清晰流畅,同时支持RealVIDEo 8/9/10的能力也被继承了下来,可以说影音能力十分强大。

    点评:另类的滑盖设计,2.6英寸的大屏幕,无论在哪里用这样一部手机看电影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配备充足的电池,否则看到入迷时手机没电会让人非常郁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i
·多普达 C858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W958c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i718
·多普达 D600
·联想 ET6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