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新宠 明西圆润镜面翻盖SF71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36  太平洋电脑网
  之前,PConline手机频道报道过明基西门子的一款折叠手机SF71,相对明基西门子的另一款金属外壳的手机EF71,这款SF71显得非常秀气,圆润可爱。近日,又有明基西门子SF71的真机出现在网上,相对之前曝光的图片,真机看起来是超靓丽,特别是机身搭载的花纹,绝对是女性用户的新宠。据悉,明基西门子SF71即将在台湾上市。

  明基西门子SF71的外屏设计非常独特,预制了一个可以上下滑动的面板。这个面板上设置了一个和外屏同宽但是要长很多的透明窗口,不管是这个可以面板处于什么位置,用户都能看到外屏的显示内容。当面板处于最上端的时候,就会露出音乐播放的快捷键。而面板处于下方的时候,音乐播放的快捷键被覆盖隐藏,露出机身顶部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模块。

女性新宠明西圆润镜面翻盖SF71曝光

明基西门子SF71手机真机图曝光

女性新宠明西圆润镜面翻盖SF71曝光

明基西门子SF71的设计非常绚丽

  SF71使用的是一块1.0英寸的65536色96×64的分辩率OLED屏幕,用以显示简单简单的信息,还能利用这块简易的外屏取景拍摄。

女性新宠明西圆润镜面翻盖SF71曝光

明基西门子SF71的设计非产圆润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女性新宠 明西圆润镜面翻盖SF71曝光
·女性新宠 明西圆润镜面翻盖SF71曝光(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