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E908各版本的外部识别特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38  IT168.com
文/小猪鞋

  国内水货市场水货E908很多,并且有很多个版本,但如何识别那?下面我们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水货E908各版本的外部识别特征”。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三星E908各版本的外部识别特征

三星 E908

  E908 欧版水货,前面板是SAMSUNG标志,导航键中间的确定键是光秃秃的,没有标志, 键盘上#号键那个上的喇叭标志上有个X,键盘上的笔画是后刻上去滴,手机卡插槽旁的标志的是E900。

    E908亚太版水货,前面板是SAMSUNG标志,导航键中间的确定键有OK/i标志, 键盘上#号键那个上的喇叭标志有个/, 键盘上有笔画 ( 是原始笔画,不是后刻的 ) ,手机卡插槽旁的标志的是 E900。
   
   E908台版机,前面板是ANGCALL标志,导航键中间的确定键有OK/i标志, 键盘上#号键那个上的喇叭标志有个/,键盘上有注意标识,没有笔画,笔画也是后刻上去滴,手机卡插槽旁的标志的是 E900。

   E908港行机,前面板也是ANGCALL标志,导航键中间的确定键有OK/i标志,键盘上#号键那个上的喇叭标志有个/,键盘上有笔画(是原始笔画,不是后刻的),手机卡插槽旁的标志的是E908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