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触摸操作 夏普320万像素SH904i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32  IT168.com

文/Miracle

  随着通信技术和移动电话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功能和新技术被应用到手机之上。除了数码相机、MP3播放以及移动定位和导航等功能的集成之外,其他门类的相关技术也被更多融合到手机上。昨日,在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量身定制FOMA 904系列新机中。夏普公司推出的SH904i手机所拥有的最大特色便是在手机上第一次采用了类似笔记本电脑触摸板的操作方式,让用户可以像使用鼠标那样更灵活方便的控制手机的菜单及各种功能的使用。

触摸操作夏普320万像素SH904i震撼登场

图为:夏普公司推出的SH904i手机

  作为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夏普SH904i所拥有的触摸操作方式并非过去我们常见的直接作用于手机屏幕,而是将其设计在手机导航键上方的位置。对于这种独特的操作方式,夏普称之为“TOUCH CRUISER”,能够让用户轻松的控制包括imode浏览器,全能浏览器以及菜单操作等功能。并且除了可开启或关闭该功能之外,用户还可在“TOUCH CRUISER”触摸板操作模式与传统的导航键操作方式之间可以随意切换,提供的速度根据介绍甚至超过了笔记本电脑触摸板的速度。

触摸操作夏普320万像素SH904i震撼登场

图为:夏普公司推出的SH904i手机

  夏普SH904i还延续了夏普手机注重影像质量的特色,拥有一个搭载夏普液晶电视AQUOS显示技术的3.0英寸的26万色wideQVGA(240×400)分辨率ASV液晶,并具备降低对比度的防偷窥功能。而手机背面则配备了一个32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以及OCR光学识别功能。此外,该机作为FOMA904系列的成员之一。也提供了对NTT DoCoMo推出的HSDPA网络和「2in1」网络服务的支持。其中前者能够获得3.6Mbps的高速网络下载速度,并能够在手机上播放WMA格式音乐及原有的SD-Audio音乐播放。而「2in1」功能则认可让用户实现一部手机两个号码的“一机双号”功能,非常适合繁忙的商务人士使用。

触摸操作夏普320万像素SH904i震撼登场

图为:夏普公司推出的SH904i手机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作为当前FOMA最顶级的产品。该机还拥有全能网络浏览器,支持GPS定位和导航服务,支持3Groaming全球漫游,脸部识别等功能,并可以在手机上浏览Office文档。除此之外,夏普SH904i还拥有0.8英寸96×39像素分辨率的单色有机EL外屏,配备11万像素视频通话镜头;内置10MB机身内存,还能够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虽然拥有超大的手机屏幕和独特的触摸板技术,但SH904i的体积还算理想。其手机三维尺寸为107×50×19.9mm,重130克。在使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17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350小时的连续待机时间。目前,该机拥有粉色、白色、蓝色以及黑色四种机身色彩,预计将在5到6月之间正式发售。

触摸操作夏普320万像素SH904i震撼登场

图为:夏普公司推出的SH904i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