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住精彩瞬间 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廉价掌中小钢炮:七喜 H797(报价 图片 热评)

  在手机市场上,高配置的娱乐机型一直是国内厂商的空白,纵览众多国内手机传统生产商,虽然不断在娱乐手机市场中寻求突破国外厂商的垄断,但是在高端配置的旗舰机型市场上,却始终没有涉足。300万像素摄像头领域就是一个几乎找不到国内生产厂商的空白之地。而横空出世的七喜H797却迅速的弥补了这个市场空白,更是以2000元的价位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留住精彩瞬间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5)

图为:七喜H797手机

  摄像方面,七喜H797号称是一款DV手机,采用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最大支持分辨率为352×288的有声动态短片拍摄,视频录制的效果十分令人满意,并且没有时间长短限制。内置的TV-OUT接口,通过随机附送的TV-OUT数据线更可直接将手机界面(图片、视频、游戏等所有功能)输入电视上播放。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静态图片,内置的闪光灯可有效减弱图片的“红眼”效果。

留住精彩瞬间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5)

图为:七喜H797手机

  七喜H797采用了2.4 英寸分辨率320×240的26万色TFT屏幕,足以与诺基亚N73相提并论,而且画质色彩十分逼真;立体声双喇叭设计,支持 64 和弦铃音,都是向N73叫板的武器。

留住精彩瞬间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5)

七喜 H797 优缺点一览:

优点:
·内置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DV视频录制功能强大
·支持FM收音、多媒体功能出色
·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
·支持TV-OUT电视输出

缺点:
·键盘手感一般
·系统软件稳定性有待提升

留住精彩瞬间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5)

  结束语:从目前看来,大部分有着优秀摄像功能的手机的摄像头都是200~300万像素水平的。以诺基亚6288为例,很难想象,仅仅是一款小小的手机,竟然也能实现高达640×480像素30 帧/秒的视频拍摄能力,要知道,这样的拍摄水平已经不输DV了。而更高端的,如N93、N93i这样的以视频拍摄为主摄像高手,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只不过高高在上的价格成为普通消费者无法亲近它们的障碍罢了。

  出众的视频拍摄能力已经成为拍摄手机除了相片拍摄以外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相信也会成为手机市场上下一个为众人所追捧的功能:继MP3、DC、游戏机、MP4之后,DV也要小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288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E6
·三星 SGH-D908
·七喜 H79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