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住精彩瞬间 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超轻薄 大眼睛:三星 SGH-D908(报价 图片 热评)

  作为滑盖手机一线品牌的三星手机为了继续征程在超薄手机这个市场,06年花重金打造了华铂、铂锐系列超薄手机。更是为了顺应320万像素专业影像手机的潮流,三星推出了融合超薄以及高像素两大时尚元素的仅12.9mm机身厚度的D908,同时93克的重量绝对算得上是当前最轻巧的300万像素拍照手机。

留住精彩瞬间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4)

图为:三星SGH-D908手机

  在拍照功能上,D908做了很大提升。三星D908拥有带自拍镜和闪光灯的32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除了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6级亮度调节和多种画质选择等拍照功能外,D908还可以最高支持2048×1536像素的高分辨率的照片,以及支持352×288像素的视频录像拍摄和图片编辑等功能。

留住精彩瞬间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4)

图为:三星SGH-D908手机

  和多款D系列高端机型一样,D908也具备了QVGA屏幕作为其一大卖点。三星D908再次延用了顶级2.1英寸26万色QVGA高分辨率屏幕的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D908拥有Picsel浏览器,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浏览Microsoft Office、Adobe及PDF等格式的文件。除了支持多种音乐格式外,作为高端记机型的D908提供了蓝牙1.2标准的无线连接,并且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传输功能,这也为它的娱乐表现增添了许多分数。

留住精彩瞬间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4)

三星SGH-D90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12.9mm超薄滑盖机身,设计美观
·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支持音乐后台播放
·并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
·支持Office,PDF文件浏览
·支持TV-out视频输出

缺点:
·不支持短信音与铃声共享
·不具备独立扬声器
·待机能力稍差

留住精彩瞬间3000元级拍摄手机推荐(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288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E6
·三星 SGH-D908
·七喜 H79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