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星璀璨 即将上市全能娱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30  天极yesky

  索尼爱立信 K818c(图片 热评)

  看点:索爱K系列拍照手机的新旗舰

  从04年开始,每一年索爱都要推出一款旗舰级拍照手机,到06年,在将索尼专业相机品牌Cyber-shot融入到索爱K系之后,推出了K790c(报价 图片 热评),拍照手机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一段时间内,K790c几乎就是拍照手机的代名词。

新星璀璨即将上市全能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18c详细资料

  进入07年,索尼爱立信再一次延续传统,推出了第二款Cyber-shot手机——K818,传统的直板造型、硬朗的线条、双面设计,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与前作K790c不同的是,机身按键和摇杆则变成了圆形设计,视觉上更加协调。在屏幕方面,K818c采用的是依然和K790c一个标准:26万色TFT屏幕、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和2.0英寸的视觉面积。

新星璀璨即将上市全能娱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18c详细资料

  在K系主打的拍照方面,K818c则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动对焦和氙气闪光灯,内置了图像编辑器能够对拍摄的相片进行比较深入的处理。同时,K818c参考了专业数码相机的功能,具有防抖和防红眼功能,再一次让世人见证了索爱K系卓尔不凡的拍照功力。

  点评:K818c模糊了相机与手机之间的界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U608
·诺基亚 N76
·索尼爱立信 K818c
·索尼爱立信 W888c
·多普达 C730
·多普达 D802
·联想 ET600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