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游新攻略 各价位专业拍照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30  泡泡网

诺基亚 7390(报价 图片 热评)

    诺基亚倾慕系列里第一款工作在WCDMA网络环境中的3G手机——诺基亚7390,它也是诺基亚Series40平台手机中第一款配置了300万像素,并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手机。它强大的功能配置和优雅的外观使得该机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今该机的价格有所下调。也提高了

性价比

出游新攻略各价位专业拍照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390详细资料

    值得诺基亚7390骄傲的是它搭载的3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具备自动聚焦功能,这样它所摄制的图片就很清晰。另外它还可以进行有声视频拍摄,支持3GPP/ MPEG-4/H.263格式视频,这样的配置使它具备相当不错的拍摄效果。

出游新攻略各价位专业拍照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390详细资料

    诺基亚7390除了摄像头,这款手机的屏幕表现也让人惊叹,采用翻盖造型的它拥有QVGA像素的TFT内屏和128×160分辨率的TFT外屏,并且色数都达到了1600万,实际表现清晰细腻,色彩绚丽,在目前手机市场处于顶级水平。其他配置也很强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550c
·三星 SGH-D908
·诺基亚 7390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K80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