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男士首选 近期降价主流全能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7:29  IT.COM.CN

  LG KE608

  这款KE608手机是LG在06年主推娱乐市场的其中一款旗舰产品,定位于音乐市场,拥有精美炫酷的外形,尤其那音乐感性符号Jog dial——圆形360°旋转功能键,精美的圆盘,时尚滑盖造型,众多新潮元素的加入在KE608身上彰显得淋漓尽致,目前该机的价格也下降了不少,特别适合音乐娱乐方面要求较高的手机用户。

个性男士首选近期降价主流全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KE608采用了倍受称赞的半自动滑盖设计,在上下推动的过程中,流畅顺滑的操作感令人爱不释手。独创的转盘导航键也是LG继KG338(报价 图片 热评)滚轴导航键之后的另一大胆尝试,畅顺的转盘配上蔚蓝色的饰圈显得份外抢眼,而经过高密度工艺制成的外壳涂上细腻的钢琴烤漆给人高档的质感。97×46×18.9mm的机身体积刚好贴合手形,而100克的轻盈机重握在手中倍感舒适,让人一但占上刹那就把玩不止。屏幕配置方面,KE608配备了26万色QVGA(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TFT彩色屏幕,色彩表现能力非常出色,作为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KE608特设了MP3快捷键,支持后台音乐播放,支持MP3、Midi、AAC、MMF和AMR等时下流行的音频格式播放,为进一步提升影音的视听触觉,KE608在机身背后配备了独立式的扬音器,采用了目前顶级的72和弦铃声单元,发放出充沛又悦耳的声音,对声音还原有着很好的解释力。由于中国的3G网络尚未尘埃落定,KE608取消了3G版本U400的副镜头,机身背面也同时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至于传输功能方面,记忆卡扩展插槽、蓝牙、USB数据线接口等当前主流的传输手段,该机均一一支持。

个性男士首选近期降价主流全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LG KE608详细资料

  点评:个性十足的旋转导航键,兼具DJ打碟功能,充分满足了音乐达人对乐曲编辑的需求,在音乐效果上的表现,直逼当前人气极高的索爱Walkman机型以及诺基亚XpressMusic手机,另外还加入当前主流配置200万像素CMOS镜头、26万色QVGA屏以及存储容量扩展功能等,内外兼备堪称为LG新一代的音乐强机。对于追新求异的时尚人士或者音乐发烧友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LG KE608基本参数表
卖点:独特的DJ转盘导航键设计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40和弦,支持MP3铃声 内存:70M动态内存
电池:950mAh

  总结:

  像上述的机型当中,摩托罗拉E6和N71都是两款面向娱乐和商务的智能手机,以黑色男性化的造型及强大的智能系统支持,可以满足商务繁忙的男士较大的需求,而索爱Z710与LG KE608则是相对年轻化的机型,Z710也是一款针对娱乐商务的手机,可以满足学生朋友或者爱好上网和听歌的消费者,多普达710以一款至薄的智能手机为最大卖点,折叠的造型可以吸引一些不喜直板设计的商务用户,良好的手感和操作性能以及主流的功能配置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比较适合事业型男性朋友都使用。目前这几款机型都已经有了较大的跌幅,相信在五一前后价格都会相对稳定些,喜欢的朋友这个时候就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71
·索尼爱立信 Z710c
·摩托罗拉 ROKR E6
·多普达 710
·LG KE6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