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选择 千元以内改版机热力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 MPX22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2007年,手机的整体发展方向有智能化的倾向,而采用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手机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市场上的智能机型基本都是造型古板,而且都清一色采用了直板造型,这让许多喜欢智能同时又钟情折叠造型的用户备感遗憾,目前Windows Mobile 智能折叠手机除了多普达710,改版市场上还有硕果仅存的摩托罗拉MPX220,如今不足1K的价格相当具有竞争力。

最佳选择千元以内改版机热力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2004年上市的MPX220采用的是较老的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操作系统,德州仪器OMAP 1611 204MHz的CPU,64MB RAM和32MB ROM,虽然配置不高,但相对其较小的屏幕分辨率,还是具备不错的性能,内置Pocket Outlook,Pocket Internet Explorer,MSN和Mediaplay 10等软件,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都有不俗表现。

最佳选择千元以内改版机热力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最佳选择千元以内改版机热力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采用双屏折叠设计的MPX220采用了6万5千色64×96像索CSTN外屏和2.0英寸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内屏,12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闪光灯的动态视频摄录,而在扩展上,MPX220最大能够支持512MB的MINI SD卡扩容,支持JAVA程序扩展,支持蓝牙、红外和数据线数据连接,同时10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也为其提供了出色的电力保证。

  优点:折叠机身时尚大方,智能系统功能强大。

  缺点:拍照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采用折叠设计的MPX220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折叠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如今不足1K的价格也是非常吸引人,当然由于上市已久,翻新的几率也很高,玩家购买的时候还是要小心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E1000
.摩托罗拉 MPX220
.明基西门子 EL71
.三星 SGH-E5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