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彰显个性 热销时尚旋屏手机精彩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4:17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X838(报价 图片 热评)

  到底是手机还是MP3?三星X838是三星结合MP3与手机通讯功能推出的旋转试音乐手机,具有多项令人瞠目结舌的大胆突破性的设计与功能,外型宛如MP3随身碟的DJ飞梭转盘,内置1GB存储器、拥有强大MP3播放功能,此外,支持一体适用(one-size-fits-all)的3.5mm耳机转接孔,与市面上的头戴式耳机完全兼容,这项功能是最令消费者感到兴奋的了!以至于有人将三星X838称做是一款能打电话的MP3随身听。

彰显个性热销时尚旋屏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三星SGH-X838手机

  硬件配置上,窄机身设计的SGH-X838 采用了一块1.5英寸26万色128×220像素TFT屏幕,表现中规中矩,可视面积略小;主打音乐的SGH-X838 没有配置独立扬声器,不过其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音乐格式文件播放,表现不错,其360度全方位旋转的触摸式滚轮,用户可以使用他的旋转和按压对SGH-X838 的音乐功能进行播放,同时在机身左侧设置了HOLD键,避免用户的误操作。

彰显个性热销时尚旋屏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三星SGH-X838手机

  X838的机身虽然小巧,三星依旧为其配置了一枚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照片拍摄以及动态视频录制,只是没有设置补光灯和自拍镜使拍摄乐趣减了不少。扩展上,SGH-X838 内置了1GB海量内存,虽然不支持存贮卡扩展,但1GB对于一般应用也足以应付,2.0USB数据线接口也为SGH-X838的数据传输提供了方便, 而对于主流的蓝牙立体声音乐功能以及JAVA程序扩展也是一概支持,表现全面。

彰显个性热销时尚旋屏手机精彩导购(3)

图为:三星SGH-X838手机

  编辑点评:在外观设计上极具个性的SGH-X838注定不会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但选择SGH-X838的用户同时就选择的个性,其1GB的海量内存和出色的音乐功能却能为用户提供不一般的操作感受,喜欢个性的女性用户倒是不妨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373
·索尼爱立信 W550c
·三星 SGH-X838
·多普达 900
·诺基亚 N93i
·LG KG92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