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彰显个性 热销时尚旋屏手机精彩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4:17  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 W55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索爱W550c机身采用橙色和银色相搭配,靓丽的色彩,时尚与动感表露无疑。外壳此用磨砂工艺,使得更有手感,而且不容易沾染指纹。它外形设计的最大特点,就是旋转式设计,受到很多个性朋友的喜爱。可是旋转的设计,无形中增加了它的厚度。W550c的三围是93×46.5×22.5mm,体重120g,22.5mm的厚度,在手机里面也算是比较重量级的了。

彰显个性热销时尚旋屏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索爱W550c手机

  W550c配备了一块1.8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176×22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要知道索爱的机器,显示效果一向是不用怀疑的。

彰显个性热销时尚旋屏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索爱W550c手机

  W550c是在W800c后推出的Walkman系列机型,音乐功能当然是不可小窥。Mega Bass音效的40 和弦铃声,支持MP3、AMR、MID格式,内置的Walkman播放器、音乐编辑器,加上随机配置的高品质立体声耳机更为用户提供了HiFi级音质的保证,尤其是重低音的表现,确实不同凡响。W550c还特别设置了飞行模式功能,在此情况下该机能持续播放音乐30个小时,甚至可以媲美很多MP3播放器。

彰显个性热销时尚旋屏手机精彩导购(2)

图为:索爱W550c手机

  索尼爱立信为W550c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超高分辨率拍照。多种相框和特效可供选择。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扩展卡扩充,虽然机身自带256MB内存,但在如此音乐、拍照功能丰富的情况下,似乎不足够使用。

  编辑点评 索爱W550c是一款极具个性的手机,造型上的旋转设计,鲜艳的色彩搭配。不但外观酷,功能上也亮点颇多,尤其是其音乐播放功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373
·索尼爱立信 W550c
·三星 SGH-X838
·多普达 900
·诺基亚 N93i
·LG KG92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