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尽带黄金甲 波导镜面超薄直板D706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0:24  eNet硅谷动力

文/Karma

  “手机中的战斗机”这句广告词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吧?没错,这就是国内著名厂商波导的代名词。波导曾推出过许多有个性的产品,而波导还和法国萨基姆合作,本地化生产了不少萨基姆的优秀型号。而波导最近的动作是推出了以“炫镜”为名的超薄系列机型。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过了“炫镜”系列中的“品红”D515(报价 热评)和“魅蓝”D615(热评)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炫镜”中的最后一款——身披黄金甲,以“流金”为名的D706(热评)

尽带黄金甲波导镜面超薄直板D706评测

图为:波导D706手机

  波导D706采用直板设计,整机为黑色工程塑料材质,辅以金色侧边,加上采用金色边框的导航键,让整机显得贵气十足。除了“流金”的色彩之外,机身正面还使用了镜面设计,整机正面从屏幕到数字键区域都采用了高光镜面处理,视觉效果十分炫酷。如果说“魅蓝”D615如同索爱Z610直板型的话,那么D706则可以类比LG KG90n。

尽带黄金甲波导镜面超薄直板D706评测 尽带黄金甲波导镜面超薄直板D706评测

图为波导D706正面和背面

   波导D706属于“炫镜”系列,自然同该系列的另外两款体型差不多。D706的整体尺寸为105.8×46×12.7毫米,体重为84克,虽然比另两款“炫镜”重了那么一点点,但仍然属于轻薄手机之列。可以说D706整体机身时尚而超薄的设计是迎合了当前潮流的发展。不过D706存在的问题也与D515和D615相同,那就是美丽的抛光镜面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非常容易留下指纹和油污,如果不勤加擦拭,就会成为不折不扣的“指纹机”。

尽带黄金甲波导镜面超薄直板D706评测

 图为波导D706金色边框

  从整体上来说,“品红”D515蕴含神秘气质,“魅蓝”D615在炫丽中透出魅惑,而“流金”D706则体现出华美的贵气。三款“炫镜”各自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但是又有相似的神韵。不过要是抛开价格因素让大家选择,恐怕更多人会喜欢这款身披“黄金甲”的D706,毕竟镜面而又透出高贵的手机并不常见。

尽带黄金甲波导镜面超薄直板D706评测

 图为波导D706屏幕下方的LOGO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键盘
·铃声娱乐
·内置软件
·拍照功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