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腰带护体 LG金巧克力KG90n跌至32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 回顾2006手机市场,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LG“巧克力”手机了。KG90凭借绝美的外形和一触即红的感应按键,以及那句广为人知的“I chocolate you”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创造了手机市场上的营销奇迹。正因为巧克力的理念得以成功的推广,LG顺势将这一概念延伸至不同造型的手机当中,务求让更多的消费者吃上“巧克力”。今年第一季度,一个被视为是“巧克力”基因的嫡系继承者,拥有“金巧克力”之称的全新机型——KG90n(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已经瞄准了一个更为广阔的高端市场,LG电子此次还将在 “Black Label”的高端理念带到了手机产品中,从贵族化、风格化的角度重新诠释“奢华手机”。

  在上周,LG闪耀的KG 70隆重登场,与KG90n形成了一个高端的消费阵营。由于Shine KG70的新上市,LG KG90n在本周面对于五一市场的冲击,价格往下跳水400,令到这款具备14K金缠腰的机型

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金巧克力”KG90n其实就是KG90的完全升级版,丝滑如凝脂般钢琴烤漆的外衣,隐藏在此外衣下神秘炫黑的屏幕,以及那一触即红的若隐若现的红色导航键,令KG90n在具备了LG“巧克力手机”的一切特征的同时又位于机身黄金分割线上的一条象征尊贵地位的金腰带,提升了KG90n的的尊贵地位。95mm×46mm×16.4mm的三围体积虽然没有采用超薄的设计,但是近73克的重量并不会为携带构成任何的累赘。

金腰带护体LG金巧克力KG90n跌至328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如果说前一代“巧克力”代表充满浪漫色彩的时尚青年,那这一款金巧克力必定为当下成熟、成功,又不失浪漫情调的精英领袖们所推崇。顺滑的滑盖搭配上精巧的做工,让人感到非常的满意。

  金色的KG90n针对之前KG90的不足,将屏幕提升到了QVGA的水平,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效果,比KG90提升了许多,升级后的KG90n表现让人感到满意。40和弦的独立扬声器效果优秀,用户可以随意的对铃声进行设定,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则是其短信提示音依然只有固定的4种。

金腰带护体LG金巧克力KG90n跌至328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前面士旦便跟大家提到KG90n是KG90的完全升级版,因此在摄像头方面KG90n自然有着跨越式的提升,其提供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让人感到兴奋的是其提供了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使得拍摄的效果更为清晰优秀。提供了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功能让其能够从容的面对各种不同的环境进行拍摄,考虑的很是完善。

金腰带护体LG金巧克力KG90n跌至328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扩展方面一只是众多消费者对前作KG90的不满,在KG90n的身上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不足。其在机身Sim卡的背面添加了对Micro SD卡卡的扩展支持,在机身内置了60M容量的基础上随机还提供了一张128M的存储卡,有效的解决了KG90身上的种种缺陷。蓝牙功能在KG90n身上同样是不会缺少的,其同提供了对蓝牙无线立体声的输出支持,机身侧面的MP3播放键突出了其优秀的媒体播放能力,让其在面对成功人士的时候又会具备出色的娱乐功能,做到商用娱乐两不误,随机配备的两块800ma的电池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续航能力。

金腰带护体LG金巧克力KG90n跌至328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目前这款LG的旗舰巧克力的售价为3280元,比起早前的3680元跳水幅度高达400元,非常适合追求品位的商务人士和女性朋友进行选购,14K金的腰带大大的提升了KG90n的消费等级,喜欢的朋友在这个五一前可不要错过了哦!

  [参考资料]:LG KG90n (大陆行货) 3280元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