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节能"还节能 MOTO推出节能充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4:16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日前,摩托罗拉近日宣布,在各大手机制造商中,率先重新设计所有手机和配件产品的充电器,使之达到“能源之星”(ENERGY STAR)标准。设立“能源之星”的目的在于帮助消费者识别符合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美国能源部(DOE)的严格节能规定的节能产品。

    气候变化是当前全球面临的最大难题之一。摩托罗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环境,鼓励采用创新的解决方案,例如达到“能源之星”标准的电源。

比

    美国环境保护署负责大气与幅射事务的代理副署长Bill Wehrum表示:“EPA对摩托罗拉率先确保手机充电器中的所有电源适配器达到‘能源之星’标准表示赞赏。达到‘能源之星’标准的适配器更加节能,减少因发电造成的温室气体排放和空气污染。”

    据EPA估计,如果今年美国销售的每部手机都在充电器中使用达到“能源之星”标准的适配器,那么节约的能源可为76万个家庭提供一年的照明,并使温室气体排放减少100万吨以上,这相当于20多万辆轿车的排放量。

比

    摩托罗拉副总裁兼MobileME总经理Greg Estell表示:“摩托罗拉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摩托罗拉作为一家主要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供应商,为美国数百万个家庭提供产品,我们致力于提供像达到“能源之星”标准的充电器这样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提高日常生活质量。”

    摩托罗拉的旅行充电器包装上将带有“能源之星”标识,帮助消费者轻松识别节能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